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每经7月17日报道引反响 深交所18日晚向长盈精密发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19 00:54:01

7月18日晚,深交所对长盈精密(300115,SZ)发出《关注函》。《关注函》开头即表示:“我部关注到,近日有媒体报道你公司涉嫌在招股说明书以及定期报告中隐瞒同深圳市菲菱科思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菲菱科思)的关联关系及关联交易。”

每经记者 王晶    每经编辑 宋思艰    

7月17日,《每日经济新闻》刊发了《菲菱科思IPO牵出尘封旧事:长盈精密上市时涉嫌隐瞒重大关联交易》等两篇报道。

记者注意到,7月18日晚,深交所对长盈精密(300115,SZ)发出《关注函》。《关注函》开头即表示:“我部关注到,近日有媒体报道你公司涉嫌在招股说明书以及定期报告中隐瞒同深圳市菲菱科思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菲菱科思)的关联关系及关联交易。”

《关注函》要求长盈精密补充说明:陈曦、高国亮等8位自然人与上市公司及董事长陈奇星是否存在关联关系,陈奇星转让菲菱科思全部股权后相关亲属又受让菲菱科思股权的原因,是否存在股权代持行为或其他利益安排;公司与菲菱科思2007年以来相关交易的具体情况;公司2015~2017年年报中披露与菲菱科思的交易数据与菲菱科思披露数据存在差异的原因及合理性;以及补充说明公司未披露前述关联关系和关联交易的原因、合理性,是否存在故意隐瞒的情形等。

以下是深交所对长盈精密发出的《关注函》全文: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长盈精密 关注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