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7月18日午间重要公告:长航凤凰被要求变更“长航”企业字号

中国证券网 2018-07-18 13:20:30

长航凤凰今日午间公告,近日,公司和控股股东天津顺航海运有限公司同时收到长航集团关于“长航”商标使用意见的函。

_________1.thumb_head

图片源自:视觉中国

长航凤凰收到函件 被要求变更“长航”企业字号

长航凤凰今日午间公告,近日,公司和控股股东天津顺航海运有限公司同时收到长航集团关于“长航”商标使用意见的函。函称:“长航”作为企业字号的相关商标是由长航集团 2003 年 6 月申请取得的第 39 类注册商标,该商标实际拥有者和商标专用权人为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外运长航”),但因外运长航是长航集团出资人,所以受其委托,向公司 发函提出尽快采取措施变更“长航”企业字号。

公司表示,目前正与相关各方积极沟通和咨询。

金奥博获得“履带式装卸机器人系统”项目科技成果鉴定证书

金奥博今日午间披露,公司与四川凯达化工有限公司联合研发的“JWL-LZRobot型履带式装卸机器人系统”项目于2018年1月16日通过了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的科技成果鉴定,近日,公司收到了由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科学技术成果鉴定证书》。

公司表示,该项科技成果有助于实现民爆行业“推进智能制造,实现危险作业岗位少(无)人化”等相关目标要求,对公司在工业机器人应用领域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有利于进一步增强企业的持续创新能力和综合竞争力。

融钰集团针对相关媒体报道发布说明公告

融钰集团今日午间披露一则说明公告。

公司称,关注到相关媒体发布的标题为《时隔四个月,“假央企”疑似再度现身!这次盯上了融钰集团,监管层已介入》的报道,对有关内容进行了核实,澄清说明如下:公司于2018年7月11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与中核国财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议案》。目前,根据中核国财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核国财”)提供的相关资料,中核国财母公司为深圳中核集團有限公司;但中核国财尚未向公司提供其产权及控制关系,且基于地域限制和政策因素,截至目前无法确认中核国财的产权及控制关系;后续公司会尽最大力度催促中核国财提供其产权及控制关系,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长生生物:预计今年上半年盈利下调为21140万元至31711万元

长生生物今日午间公告,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两个交易日内(7月16日、7月17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对此,公司进行了相关核实。公司预计2018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修正为21140万元至31711万元,变动幅度修正为-20%至20%。

核实结果显示: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7月15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披露了《关于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违法违规生产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的通告》;近期公共媒体的相关广泛报道,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由于公司对有效期内所有批次的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vero细胞)全部实施召回,该项召回预计将减少公司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2亿元左右、净利润约1.4亿元;此次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vero细胞)停产将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较大的影响,预计将减少2018年下半年营业收入约5.4亿元左右;经向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询问,不存在关于公司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公司提示,在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中,公司预计2018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34354万元至42282万元,变动幅度为30%至60%;由于此次狂犬疫苗事件的影响,预计2018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修正为21140万元至31711万元,变动幅度修正为-20%至20%。此外,公司表示,由于狂犬疫苗事件影响,对公司其他产品销售的影响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目前无法准确预计。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公告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