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长生生物开盘跌停 连续3个交易日跌停

证券时报 2018-07-18 09:51:02

公司今日早间公告,由于公司对有效期内所有批次的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vero细胞)全部实施召回,该项召回预计将减少公司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2亿元左右,净利润约1.4亿元。

长生生物日K线图

长生生物(002680)7月18日开盘跌停,报17.90元,该股已连续3个交易日跌停。消息面上,公司今日早间公告,由于公司对有效期内所有批次的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vero细胞)全部实施召回,该项召回预计将减少公司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2亿元左右,净利润约1.4亿元。此次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vero细胞)停产将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较大的影响,预计将减少2018年下半年营业收入约5.4亿元左右。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长生生物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