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证监会北京监管局因保千里研报对民生证券出具警示函

2018-07-17 21:44:10

证监会北京监管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显示,民生证券发布“保千里”相关研究报告存在以下问题:一、在保千里被立案调查后,公司发布11篇评级为强烈推荐的研报,未对立案调查情况进行风险提示。研报评级、风险提示审慎性不足。二、公司发布题为《立案调查出结果,不确定因素消除》的强烈推荐简评,认为“本次立案调查结果对公司的主营业务不构成重大影响”“影响股价的不确定因素正在消除”,相关判断理由不充分、结论不审慎。上述问题反映出你公司研究报告质量控制和合规审查把关不严,现对你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加强对研究报告的质量控制和合规管理,做到实质复核;改进研究人员考核机制等。(证监会官网)


责编 张益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