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狂犬疫苗去年贡献逾7亿元收入 长生生物被深交所要求测算停产影响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17 14:21:57

长生生物2017年狂犬病疫苗销售额为7.34亿元,占上市公司全年营收47.26%,毛利率高达92.70%,狂犬病疫苗业务平均每月贡献超过6000万元的收入。这也意味着,狂犬病疫苗业务停滞,平均每个月可能减收6000万元。

每经记者 岳琦    每经实习记者 滑昂    每经编辑 陈俊杰    

今日(7月17日),深交所向长生生物下发关注函,要求公司说明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造假事件详细情况,并详细测算此次事件对长生生物2018年生产经营可能产生的影响。目前,长生生物狂犬病疫苗已停产停售并正在召回。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发现,长生生物2017年狂犬病疫苗销售额为7.34亿元,占上市公司全年营收47.26%,毛利率高达92.70%,狂犬病疫苗业务平均每月贡献超过6000万元的收入。这也意味着,狂犬病疫苗业务停滞,平均每个月可能减收6000万元,这还不包括停产和召回带来的其他损失。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长生生物 狂犬病疫苗 深交所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