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

每经网首页 > 市场 > 正文

美国百年名校嘉德圣玛丽落户碧桂园森林城市

2018-07-17 10:00:48

拥有160年历史的美国名校嘉德圣玛丽东南亚第一所全球海外分校--嘉德圣玛丽森林城市国际学校16日举行了竣工仪式,学校今秋即将迎来首批学生。

马来西亚柔佛州投资及公用事业委员会主席潘伟斯(Jimmy Puah)、碧桂园森林城市执行董事拿督Daing Abdul Malek Daing Abdul Rahaman、马来西亚柔佛州依斯干达发展署总执行长拿督Ismail Ibrahim和嘉德圣玛丽森林城市国际学校校长Graham Gamble等嘉宾出席了仪式。

嘉德圣玛丽森林城市国际学校竣工仪式

嘉德圣玛丽森林城市国际学校是由碧桂园集团投资引进的高端国际教育品牌,双方于2016年6月19日签约,共同打造高品质国际教育社区。2017年7月18日嘉德圣玛丽森林城市学校奠基,正式开工建设。

嘉德圣玛丽森林城市国际学校

160年办学经验,学生多被常青藤名校录取

美国嘉德圣玛丽学校自创办160年以来,已经成为世界著名顶尖学府,2016年全美寄宿制学校排名第8位,本部学生ACT和SAT平均成绩远高于全美平均水平,多数被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世界一流大学录取。

嘉德圣玛丽学校以自由先进的教育理念闻名,重视培养学生自我发掘的能力,激发儿时创意,鼓励与人合作,发展社区意识,旨在让孩子成长为对社区有贡献的人。

美国嘉德圣玛丽学校学生

嘉德圣玛丽森林城市国际学校校长Graham Gamble说,“自十九世纪以来,我们一直都是美国寄宿学校的领跑者,我们欢迎来自全世界的家长携孩子前来了解和体验嘉德圣玛丽卓越的教育制度与栽培体系。”

校方表示,嘉德圣玛丽森林城市国际学校作为在东南亚的第一所全球海外分校,沿袭了校本部的教学实力,学校将从美国本部派出教职工,完整地将美式教育模式搬到大洋彼岸。

纯正美式课程,幼儿园到高中全覆盖

笔者了解到,嘉德圣玛丽森林城市国际学校提供十五年一贯制的教学,为3岁至18岁的孩童提供严谨且结合创新的学习方式。

学校提供完整的学术课程,包括英语、数学、科学、社会研究、语言、体育和艺术。此外,学校还特有WeCreate与ScholarShift两大项目,培养创造性的新技能。据悉,学校目前有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和新加坡的国际教师,而马来西亚本地的教师将教授中文课程。

该校高中的毕业生,可获得美国高中毕业文凭,是欧美公认可申请入读顶尖学院和大学的文凭,能够帮助毕业生顺利入读理想世界名校。学生还有机会赴美国本部完成一个学期的课程,在成熟的课程系统配合下,可申请就读美国顶尖大学。

学校配备奥林匹克规模的游泳池与国际赛标准足球场

森林城市整合名校资源 打造教育产业链条

森林城市由世界500强企业碧桂园集团和马来西亚柔佛州政府合作开发,融合了产业及基础建设的综合性绿色智慧新城项目,教育是其重点发展的支柱产业之一。项目将以嘉德圣玛丽森林城市学校为核心配套,并整合周边大学城教育资源,打造幼儿园到高中的国际教育以及兴趣培养为一体的全龄化教育链条。

马来西亚英语普及度和使用率居亚洲第二,仅次于新加坡,因语言环境优越和留学费用低,马来西亚近年来成为新进留学热门目的地。

在马来西亚,世界级标准的知名国际学校遍布。据统计,目前已有来自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学子在马来西亚求学。此外,马来西亚是华侨的聚居地,日常生活中文通行,其生活环境、饮食文化与中国较为接近,中国学生较容易适应当地生活。嘉德圣玛丽森林城市国际学校的开办引来了很多中国家长的关注,目前学校已收到不少中国家庭孩子的入学申请。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碧桂园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