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早盘:两市双双微幅低开 沪指回探2800点关口

证券时报 2018-07-17 09:50:36

上证指数报2806.89点,跌0.25%;创业板指报1615.84点,跌0.07%。

A______.thumb_head

图片源自:视觉中国

两市低开,民航板块活跃。上证指数报2806.89点,跌0.25%;创业板指报1615.84点,跌0.07%。

华林证券认为,从周线来看,市场在这个位置开始向企稳靠近,或震荡或上涨,下探的空间不大。同时从市场短线情绪来看,近几周市场一直都是比较活跃的,尤其是这两周反复出现大长阳,这是资金向上试探的信号,小周期之间也比较连贯,并且出现和指数共振,中级周期的空间在打开。由于市场的量能并没有有效的放大,场内依然属于存量资金博弈,在整体股票数量较多的情况下资金只会选择一些概念题材或活跃个股炒作,并不会出现整个市场板块集体拉升的情况。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