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世界杯期间华帝股份大赚 退款后仍入袋近4亿元

2018-07-17 09:01:49

随着法国队战胜克罗地亚队,华帝股份“退全款”活动的正式启动。据华帝股份发布的关于营销活动情况的公告显示,经初步统计,活动期间线下渠道总零售额预计约为7亿元以上,同比增长20%左右;线上渠道总零售额预计约为3亿元以上,同比增长30%以上。也就是说,世界杯期间,华帝股份总计销售收入10亿元左右,按照2017年公司销售毛利率45.47%来计算的话,其营业利润为4.55亿元左右。减去需要退款的7900万元,仍有3.76亿元左右的营业利润。随着退全款的承诺兑现,其股价在7月16日开盘当天一度冲击涨停。虽然后来有所回落,但公司股价最终报收15.18元/股,涨幅为3.97%。(证券日报)

责编 马原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