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注意!一大波“新能源汽车峰会”大礼包正在向你砸来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16 19:47:29

7月20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NBD汽车承办的“2018产业创新和新能源汽车峰会暨‘美好出行’奖颁奖典礼”将在北京四季酒店举行。届时,每日经济新闻将携传统车企大佬、造车新势力代表和业内知名专家,以专业视角解读热点话题,为业界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每经实习记者 李星 每经编辑 杨翼

新能源市场快速发展,造车新势力也如雨后春笋般强势冒出。

与此前PPT造车阶段不同,今年以来,蔚来、威马等量产车型已正式上市,拜腾、奇点等车企的量产车型也已正式亮相。造车新势力正在用行动说明,其造车并非“纸上谈兵”。

但在新形势下,新造车企业的想法发生了改变。原来不少新造车企业希望凭借自身在互联网技术上的优势,趁着汽车行业新能源、智能化的变革浪潮,实现对传统车企弯道超车。在经过几年发展后,新造车企业意识到汽车行业的复杂性,“颠覆传统”并非如想象中那般简单。

未来的汽车市场究竟由谁来主导?当下,传统车企与造车新势力之间又是怎样看待对方?

7月20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NBD汽车承办的“2018产业创新和新能源汽车峰会暨‘美好出行’奖颁奖典礼”将在北京四季酒店举行。届时,每日经济新闻将携传统车企大佬、造车新势力代表和业内知名专家,以专业视角解读热点话题,为业界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现场,每日经济新闻除了联合威尔森共同发布《中国新能源乘用车市场发展趋势研究报告》,对新形势下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发展趋势做出详细解读外,还将对中国汽车行业正面临的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进行讨论。

届时,主管电动车补贴的神秘嘉宾将畅谈“后补贴时代”新能源车企的市场应对策略,主流车企新能源高管将揭秘正在制定的“5年计划”,新创企业大咖将畅聊创新型商业模式到底是什么……

当然,精彩不止这些!本届峰会还设立了“美好出行”奖的颁奖环节,通过专家和大众评选方式,评选出一系列重磅奖项。现在就为你看好的企业和钟爱的车型投票吧!

看到这,你内心有没有小小的悸动呢?

俗话说,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拿起你的手机,打开微信“扫一扫”或识别下方二维码快速报名参与活动!想与行业大咖近距离接触,获得解惑的机会吗?那就赶快报名识别“我”吧!

当然,如果你以为只有这些,那就错了。我们不仅为你与“他/她”等行业大咖提供一个近距离沟通交流的机会,还为大家准备了一份神秘好礼!

打开微信“扫一扫”,识别下方“每经新能源汽车峰会互动群”二维码,参与现场互动赢取好礼吧!(礼品仅10份,先到先得哦!)

活动详情

凡在活动当天转发嘉宾演讲或活动现场照片到朋友圈,并集齐200个赞的朋友均有机会赢得主办方准备的精美礼品;

集赞满200的朋友,可把将截图发送至群内,凭群内截图到签到处,领取礼品一份;

本次活动仅限前10名发送截图的参与者,实行先到先得机制。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能源汽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