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华帝股份冲高回落 长生生物、华大基因跌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16 09:32:45

7月16日凌晨,随着法国队以4:2战胜克罗地亚队,成功夺得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冠军,此前做出“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的华帝也面临承诺兑现的考验。

华帝官方此前表示,本次预计退款费用在7900万元以下,不会对公司正常经营产生太大影响。而成为世界杯官方入门级赞助商,门槛动辄数千万美元起步。再加上此次话题营销所达到的传播效果,华帝或许做了一笔划算的买卖。

周一A股早盘,华帝股份开盘大涨7.19%,而后冲涨停,不过随后华帝股份迅速回落,目前涨3.48%,成交金额逾2亿元。

长生生物开盘无悬念跌停,封单超80万手,折合资金超过17亿元。消息面上,长生生物紧急通知停用、召回狂犬病疫苗。

开盘之后,长生生物封单进一步增加,截至上午9:45,封单超过97万手。

华大基因开盘跌停。日前,华大基因就报道《华大癌变》进行澄清,该报道主要对无创产前基因检测技术以及公司相关业务存在质疑。

与此同时,根据公告,华大基因于今日解禁2.01亿股,占总股本比例50.17%,累计解禁金额193.94亿元,解禁股类型是首发原股东限售股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华大基因 华帝股份 长生生物 疫苗 法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