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每经网首页 >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 正文

世界杯决赛 法国打爆克罗地亚 摘得大力神杯

今日头条 2018-07-16 01:07:07

世界杯决赛 法国迎战克罗地亚,在北京时间2018年7月15日23时0分打响。 最终, 法国4:2战胜克罗地亚,夺得大力神杯。姆巴佩,格列兹曼,博格巴为本队建功,曼朱基奇险送乌龙。佩里西奇为克罗地亚队挽回颜面。

此役法国使用了4-2-3-1的阵型。首发门将是洛里。瓦拉内和乌姆蒂蒂将坐镇后方,保卫后防线。卢卡斯和马图伊迪坐镇左翼。锋线上吉鲁伺机而动。 另一方面克罗地亚排出的阵型是4-2-3-1。后卫线方面洛夫伦和维达组合将肩负防守重任。莫德里奇构建中场屏障。斯特里尼奇和佩里西奇出现在左路。

裁判吹响开始的哨声。 第18分钟,曼朱基奇乌龙! 1-0! 第27分钟,坎特动作太大,被黄牌警告。 第28分钟,佩里西奇把握良机,为克罗地亚攻入一球,扳平比分。 1-1! 点球!第38分钟,裁判对克罗地亚处以极刑。格列兹曼点射破门! 2-1! 几分钟后,主裁对频频犯规的卢卡斯出示黄牌! 法国球员在不停的传导,试图攻破这个铁甲阵。

第55分钟,坎特下场,顶替他上场的是恩宗济。 第59分钟,法国良好的配合再度撕开克罗地亚防线,博格巴再入一球。 3-1! 第65分钟,法国默契配合,姆巴佩扩大比分。 4-1! 第69分钟,法国防线失守,曼朱基奇防守不利,将分差缩小! 4-2! 此后,雷比奇被换下,克拉马里奇替补登场。 第73分钟,托利索替补出战。 法国球员在中场不停的倒球。 第81分钟,吉鲁被费基尔换下。 第90分钟,主裁对福尔萨利科的恶意犯规出示黄牌! 很快,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

本场比赛法国全场7脚射门,其中6脚射门命中门框范围。另一边,克罗地亚全场有4脚射门命中门框范围。犯规上,法国有13次犯规,克罗地亚则有12次。比赛中,苏巴西奇完成了3次扑救。最终,全场战罢,法国4-2战胜克罗地亚。

法国本场首发阵容(4-2-3-1):1-洛里 / 2-帕瓦尔、4-瓦拉内、5-乌姆蒂蒂、21-卢卡斯 / 6-博格巴、13-坎特 / 10-姆巴佩、7-格列兹曼、14-马图伊迪 / 9-吉鲁

克罗地亚本场首发阵容(4-2-3-1):23-苏巴西奇 / 2-福尔萨利科、6-洛夫伦、21-维达、3-斯特里尼奇 / 7-拉基蒂奇、11-布罗佐维奇 / 18-雷比奇、10-莫德里奇、4-佩里西奇 / 17-曼朱基奇

责编 头条AI小记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