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今晚大决战 是谢幕也是新的开始——球球似道

道达号微信公众号 2018-07-15 19:48:26

如果今年的法国队是一直成长股的话,那么克罗地亚就绝对是股市上最牛的黑马股。成长股要想成为最牛的牛股,仅仅依赖年轻是绝对不行的,必须要有真正值得投资的潜力,否则就只能是成长的烦恼。黑马股也一样,要想取得最终胜利,所需要付出的努力就更多,不仅要有让人意想不到的题材,同时还必须要有经得起考验的基本面才行,否则也就只能是昙花一现,走不了多远。

Upload_1531655010588.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一个月时间,转瞬即逝。昨晚,比利时队战胜英格兰队,当之无愧赢得第三名。而今晚,世界杯也将迎来最后的大决战,由法国队迎战克罗地亚队,究竟谁将高高捧起大力神杯,今晚将见分晓。

今晚,达哥、庖哥和牛博士,将聚在一起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与此同时,道达号的“球球似道”栏目也将迎来最后一期,多少有些依依不舍。那么,在共同度过的这一个月美好时光即将画上句号的时候,侃球三人组又将对足球和投资奉上怎样的体会?

牛博士:达哥,庖哥,下午好。今天,“球球似道”就是最后一期了,对于世界杯的这一个月时光,感觉过得好快,现在有些舍不得啊!过去的每一天,每一场比赛,一起喝过的酒,一起看过的球,好多瞬间都历历在目。真不知道什么时候还能有这样的机会,一起畅聊。

庖哥:是啊,幸好有这次世界杯,我也才能有这么多的机会,天天跟两位老师,以及众多道达号网友“见面”,今天,也特别感谢道达号,感谢达哥和牛哥。

达哥:快乐的时光总是一晃而过,所以大家要珍惜。虽然今天晚上,世界杯就要结束了,但只要大家依然热爱足球,依然热爱投资,那么未来的机会还多的是。今天晚上是大决战,对于昨晚的比赛,还是可以简单聊聊。

其实,昨晚比利时队之所以能够取胜,我觉得还是赢在了态度上。看完整场比赛,见不到英格兰队太多取胜的欲望,似乎觉得这是一场并不重要的比赛,他们输球也就是情理之中。或许有人会认为,争夺三四名的比赛本来就无足轻重。但我认为,只要你站在场上,就应该对得起你那身队服,对得起支持你的球迷,即便是输球,也要先拼了再说。

牛博士:达哥说得有道理,既然要安排争夺三四名的比赛,那么这场比赛就绝对不是可有可无。以前常有人说,重大赛事的决赛,人们只会记得冠军,往往记不住亚军是谁。然而并非真的如此,比如2014年的阿根廷队,2002年的德国队、2006年的法国队、2010年的荷兰队等世界杯亚军,其实都会让人记住,而且受人尊敬。在我看来,每届世界大赛,真正最悲催的球队,其实就是第四名。

庖哥:好了,还是来聊聊今晚的决赛吧,法国队对克罗地亚队,这场比赛真的是很难选择,能够进入决赛,都是经过了重重考验,而且此前未尝败绩的超级强队,你们看好谁能最终捧起大力神杯呢?

我先说说我的看法,我看好法国队夺冠。法国队是本届比赛发挥最稳定的球队,不论是后场还是前场,都有能够解决问题的球员。而在两年前的欧洲杯上,法国队惜败于葡萄牙队屈居亚军,今晚将是再次证明他们的最好机会。而且,今年法国队的打法,也比以往更加务实。要想夺冠的话,一般来说务实的球队能够笑到最后。

牛博士:我也觉得还是法国队可能夺冠吧。虽然克罗地亚队非常顽强,但此前毕竟三场淘汰赛都打了加时赛,每场加时赛30分钟,加起来就是90分钟,相对于比其他球队多打一场比赛。而且,克罗地亚队还比法国队少休息了一天,如果今天再战斗到加时赛的话,可能体力会不如对方,而且法国队的球员更年轻,冲击力更强。

达哥:昨天,你们两位都预测英格兰获胜,而我准确预测了比利时夺冠。现在,在我们三人的预测得分上,我也以31分,追平了牛博士。所以,今天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我也准备务实一把,和你们两位做同样的预测,法国队夺冠。这样,如果预测成功,我就和牛博士并列第一,即便预测错了,我们的比分也不会有变化。

其实,我们三人的预测,也只是一个游戏而已。对于今晚的比赛,我也真的不知道应该如何去预测。不过,能够走到这一步,不论是法国队还是克罗地亚队,他们都拥有了其独自具备的成功基因和素质。比如法国队,他们拥有最为简单实效的技战术打法,拥有最出色的年轻球员,为世界杯挂起了绚烂的青春风暴。而克罗地亚队,则拥有最为坚忍不拔的意志品质,拥有黑马本色,以及创造历史和创造奇迹的欲望。所以,最后不论谁能夺冠,这一刻都已经不重要。

庖哥:是啊,无论谁夺冠,都必须要拥有自己的独门绝技。如果今年的法国队是一直成长股的话,那么克罗地亚就绝对是股市上最牛的黑马股。成长股要想成为最牛的牛股,仅仅依赖年轻是绝对不行的,必须要有真正值得投资的潜力,否则就只能是成长的烦恼。黑马股也一样,要想取得最终胜利,所需要付出的努力就更多,不仅要有让人意想不到的题材,同时还必须要有经得起考验的基本面才行,否则也就只能是昙花一现,走不了多远。

牛博士:好了,今晚11点,让我们共同期待这最后的决战开始吧。今晚过后,我们的重心就将重新回到股市上来。决赛并不一定只是战斗的结束,同时也是下一个四年周期的开始,也是新的战场、新的战斗的开始。


========精彩留言获奖名单公布========

昨日文章精彩留言获奖名单如下,每位网友可获得道达号发放的“牛币”20个,目前已经全部发放,请核实。牛币可用于在道达号打赏文章,购买资讯产品。另外,友情提醒,网友精彩留言,字数不在多,在于有感而发。

以下是昨日文章获奖的10位读者的留言截图:










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

责编 何建川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世界杯 球球似道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