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每经网首页 >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 正文

世界杯 三四名决赛 英格兰0:2憾负比利时 收获败绩

今日头条 2018-07-15 00:19:09

北京时间2018年7月14日22时0分,世界杯 三四名决赛,比利时迎战英格兰。 最终, 比利时2:0战胜英格兰,穆尼耶,阿扎尔为本队建功 。

此役比利时使用了3-4-3的阵型。库尔图瓦镇守球门。后卫线方面阿尔德韦雷尔德,孔帕尼和维尔通亨组合压迫防守是必须的。德布劳内,卢卡库和阿扎尔出现在前场。 另一方面,英格兰排出了3-5-2的阵型。中场方面首发球员是奇克,戴尔和德尔夫。特里皮尔的右路攻击线不容小觑。斯特林和凯恩出现在攻击位。

比利时试图掀起进攻浪潮。 第4分钟,比利时率先取得进球,穆尼耶的超强个人能力,为母队抢得先机。 1-0! 比利时球员在中场发起了逼抢。 此后,查德利被换下,维尔马伦替补登场。 比利时两侧飞翼不断尝试突破寻找机会。

第46分钟,罗斯略显疲态,被替换下场,顶替上场的是林加德。 第46分钟,拉什福德替补出战。 第52分钟,斯通斯频繁的犯规招致一张黄牌。 第60分钟,卢卡库被默滕斯换下。 几分钟后,马奎尔恶意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79分钟,比利时做出人员调整,登贝莱替换登场。 第82分钟,阿扎尔摆脱防守,为比利时再下一城。 2-0! 英格兰在后场的防守异常密集。 第84分钟,英格兰做出人员调整,阿里替补登场换下奇克。 第90分钟,维特塞尔凶恶的犯规,被主裁黄牌警告。 终场哨响,全场比赛结束。

本场比赛比利时全场有4脚射门命中门框范围。另一边,英格兰全场11脚射门,其中5脚射门命中门框范围。英格兰赢得了12个任意球。犯规上,比利时有11次犯规,英格兰则有4次。库尔图瓦完成了5次扑救,皮克福德则做出了2次。最终,全场战罢,比利时2-0战胜英格兰。

比利时本场首发阵容(3-4-3):1-库尔图瓦 / 2-阿尔德韦雷尔德、4-孔帕尼、5-维尔通亨 / 15-穆尼耶、17-蒂勒曼斯、6-维特塞尔、22-查德利 / 7-德布劳内、9-卢卡库、10-阿扎尔

英格兰本场首发阵容(3-5-2):1-皮克福德 / 16-琼斯、5-斯通斯、6-马奎尔 / 12-特里皮尔、21-奇克、4-戴尔、17-德尔夫、3-罗斯 / 10-斯特林、9-凯恩

责编 头条AI小记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