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佰仟租赁内外齐突破 全面升级再出发

2018-07-13 17:35:21

随着社会经济及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于汽车消费的渴望愈加强烈,而从中国汽车消费指数来看,汽车消费也一直保持着增长的趋势。汽车消费市场的繁荣,对于汽车融资租赁公司来说是机遇也是挑战。目前中国汽车融资租赁渗透率为3%,远低于成熟市场,这也说明我国的汽车融资租赁市场潜力巨大。而伴随着年轻群体消费观念的变化,各路资本涌入汽车融资租赁行业,行业驶上高速发展的快车道。

《中国汽车融资租赁发展报告2017》显示,2009年至2014年中国汽车融资租赁市场规模由1000辆增长至20.8万辆,呈数量级的增长,预计到2020年有望实现6%的渗透率,行业的发展无疑将给企业带来更多的机遇。从2018年开始,整个汽车金融行业亦受到国家政策的管控,市场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佰仟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佰仟租赁")积极面对挑战,不断开拓创新,通过全面升级、整装再出发。

产品升级稳固市场竞争力

作为企业的核心,产品一直是各家融资租赁公司立足于市场的"武器"。在回租方面,佰仟租赁一直根据市场需求调整产品方向,以快速灵活的方式积极应对各种市场环境的变化。此次,佰仟租赁将再对产品进行全面升级、实行多样化的产品设计,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例如即将升级的车主易融产品,具有额度灵活、申请便捷等特点,佰仟租赁力求围绕车主的切实需求,提供更加丰富、灵活的产品以及延展服务等配套体系。

而在直租方面,自"牵台车"上市以来,推出多款车型,用以租代购的方式,解决年轻消费群体轻资产购车的需求。下半年开始,佰仟租赁也将与更多厂商及渠道商展开合作,采用"零采+集采"的方式进行车辆采购。同时,基于佰仟租赁丰富的采购资源,全面升级百款车型款式,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渠道升级深化业务模式

自成立以来,佰仟租赁依靠代理商模式迅速将业务拓展至全国31个省份,并实现稳定的业绩增长。今后,佰仟租赁将继续与优质的代理商进行合作,并且进一步升级合作模式,梳理相关资源、制定与之匹配的优惠政策,寻求双方在合作中的更高效益,实现互赢。

除此之外,佰仟租赁将建立直营模式,逐步开拓线下直营门店。直营店与总部的联系将更加密切,资源协调、管理调度也更及时有效,为公司业务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与传统的代理商模式形成有效互补,让业务能力最大化,实现直营渠道与代理商渠道的互惠共存。

目前二手车库存融资产品日益多样化,4S店亦加紧布局二手车业务,二手车库存融资需求也日益强烈。在深化"直营+代理商"业务模式的基础上,佰仟租赁还将与二手车商展开深度合作,重启二手车库存融资业务。以大数据为基础,进行金融资源整合和服务升级,让车商盘活资金流动,以规模增效益,提升市场竞争力,为二手车经销商提供专业、创新的二手车金融服务。

服务升级提升客户体验

对于汽车融资租赁公司而言,拥有一套高效的系统流程,对公司的业务提升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佰仟租赁在前期投入大量的人力进行自主研发,启用全新的线上系统,实现 PC端操作向 APP 全线上流程进阶。同时,自主研发了更全面的决策引擎3.0,做到进件系统秒批,更加方便、快捷、全面地了解客户资质,节约大量审核时间,也有利于甄别业务风险,提高审批时效性、提升风险管理能力,为提升客户体验奠定基础,也凸显了佰仟租赁在汽车金融领域强悍的科技金融综合实力。

通过多种举措,佰仟租赁持续构建多元化、专业化的汽车融资租赁产品和服务体系,打造一流产品和服务,不断探索创新业务模式,为客户提供更多样、更灵活的汽车融资租赁解决方案,以贯通汽车产业服务链条,真正做到有效提升客户体验。

此外,佰仟租赁在近期将陆续引进国内优秀的汽车金融人才,全面升级中高层管理梯队,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为实现"助力平凡人的驾车梦想"的使命共同奋斗。作为较早进入汽车融资租赁行业的企业,佰仟租赁通过从内而外的积极改变、方方面面的突破升级,为企业员工带来归属感的同时,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服务,实现更多的突破和创新,在不断探索的道路上坚定地前行。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佰仟金融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