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投之家被曝逾期 累计借贷金额超265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13 13:28:38

每经记者 边万莉    每经编辑 姚祥云    

Upload_1531459637077.thumb_head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投资人处获知,投之家出现逾期。记者向投之家内部工作人员求证,对方回应称,确实出现了逾期,公司正在拟公告,具体情况参照后续公告。

网贷之家平台档案显示,投之家成立于2014年9月。据天眼查显示,网贷之家创始人徐红伟此前任投之家董事长,现任董事。另外,投之家股东分别是镇江富隆天钰科技有限公司、阿拉山口市灏轩股权投资有限公司,股权比例分别是64.76%、35.24%。

截至2018年7月13日,平台累计借贷金额为265.76亿元,借贷余额为29.14亿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投之家 逾期 借贷金额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