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盘中动态】房地产板块走高 荣安地产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13 09:48:02

每经编辑 杜宇    

7月13日讯,房地产板块快速走高,荣安地产快速封涨停,南都物业、泰禾集团均涨超5%,新城控股、沙河股份、中交地产等个股拉升。

7月12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住建部获悉,住建部会同发改委、财政部召开工作会议,公布了今年上半年棚户区改造进程和下半年相关工作安排。今年1月至6月,全国棚户区改造已开工363万套,占今年目标任务的62.5%。下一步,住建部将在加大棚改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的同时,还将依法依规控制棚改成本,严禁违规支出。

值得注意的是,6月25日,市场曾流出“国开行将棚改贷款审批权收回总行,全国一刀切暂停棚改”的消息,棚改资金收紧的传言也让市场格外紧张。而此次住建部特别强调,因地制宜推进棚改货币化安置,不搞一刀切。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