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能源

每经网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斯巴鲁公布最新商业计划 旨在恢复信任提高盈利

环球网 2018-07-13 09:38:49

_____2018-07-13___93815.thumb_head

据美国《汽车新闻》7月10日消息,斯巴鲁新任总裁中村拓美(Tomomi Nakamura)当天推出一项新的商业计划,旨在提高斯巴鲁在美国的市场份额,推动其全球销量增长18%,提高利润,并为下一代技术投入更多资金。该计划特别强调要恢复日本市场对斯巴鲁的信任。

在日本曝出车检丑闻损害到斯巴鲁在本土的形象,今年59岁的中村拓美于6月份接任吉永泰之(Yasuyuki Yoshinaga),成为斯巴鲁新任总裁。斯巴鲁称车检丑闻并未影响到出口汽车。

10日公布新计划前,中村拓美承诺将优先考虑塑造一家“以正确方式做正确事情”的公司。他称该计划为STEP,其中T代表信任(Trust),其他三个字母分别代表速度(Speed)、参与度(Engagement)以及平和心态(Peace of mind)。该计划将持续到2026年3月31日的财政年度。中村拓美表示该计划将保持小规模,同时提高斯巴鲁在日新月异的国际环境中的竞争力。

中村拓美的目标是在截至2026年3月31日的财政年度中斯巴鲁的全球销量从本财年预计的110万辆上涨18%至130万辆。而在北美这一最大的单一市场,斯巴鲁希望届时其销量能从今年预计的77万辆提高20%至92万辆。

此外,斯巴鲁希望通过加强零售网络,并提高在目前需求较弱的阳光州的渗透率,将其美国市场份额提升至5%。截至6月,斯巴鲁的美国市场份额为3.7%。今年前6个月斯巴鲁的美国销量增长5.9%至322860辆,超过整体市场1.9%的增幅。

另外,STEP计划中的其他举措包括:在2025年以前推出一款全新的混动汽车;在2025年以前推出一款全新的“全球性战略SUV”;将Dynamic X Solid设计语言“更大胆”地体现出来;强化STI在内的运动系列车型;到2020年左右推出Level 2级自动驾驶汽车,并在2024年前推出更高水平的自动驾驶汽车;在2022前在美国等主要市场为80%的新车提供车联服务。

责编 范文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斯巴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