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P2P平台接连“爆雷” 一图告诉你如何躲避雷区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12 10:57:48

每经编辑 张杨运

过去几年,P2P理财高额的投资回报,让很多人获得了高收益。尽管P2P平台爆雷、跑路的消息不时传出,但行业规模仍然在极速扩张。然而收益总是与风险成正比,最近两个月,P2P投资人突然集体开始“慌了”。

六月份唐小僧“爆雷”引发了“连锁反应”。随后,联壁金融、小诸葛金服等P2P平台也相继出现资金链断裂或负责人跑路的情况。到了7月,P2P平台“爆雷潮”延续,相继有四家交易规模“百亿级”的P2P平台停业,包括钱爸爸、牛板金、银票网、投融家。有人认为这场“爆雷潮”是行业优胜劣汰的自然现象。而作为投资者的我们又该怎么样“避雷”呢?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P2P 爆雷 雷区 网贷平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