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每经网首页 >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 正文

世界杯 半决赛 英格兰惜败克罗地亚 收获败绩

今日头条 2018-07-12 08:16:08

北京时间2018年7月12日2时0分,世界杯 半决赛,克罗地亚迎战英格兰。 最终, 克罗地亚2:1战胜英格兰,曼朱基奇,佩里西奇为本队建功 ,特里皮尔为本队挽回颜面。

此役克罗地亚排出的阵型是4-2-3-1。守门员位置上是苏巴西奇。后卫线方面洛夫伦和维达组合将肩负防守重任。后腰位置上拉基蒂奇和布罗佐维奇将提供有力的拦截能力。福尔萨利科和雷比奇出现在右路引人关注。锋线方面曼朱基奇肩负催城拔塞的重任。 另一边,英格兰摆出了3-5-2的阵型。特里皮尔成为右路飞翼。

比赛正式开始。 克罗地亚试图掀起进攻浪潮。 第5分钟,通过精彩的摆脱,英格兰的特里皮尔率先取得进球。 0-1! 克罗地亚球员在中场发起了逼抢。 半场结束,双方球员陆续进入球员通道。

第48分钟,曼朱基奇动作太大,被黄牌警告。 沃克频繁的犯规,连裁判都看不过去了,主裁出示黄牌予以警告。 又进球啦!第68分钟,佩里西奇撕开对手防线,帮助克罗地亚扳平比分。 1-1! 第74分钟,拉什福德替补出战。 第91分钟,罗斯替补登场,换下阿什利 杨。 第109分钟,曼朱基奇摆脱防守,为克罗地亚再下一城。 2-1! 第112分钟,沃克略显疲态,被替换下场,顶替上场的是瓦尔迪。 此后,曼朱基奇被换下,乔尔卢卡替补登场。 第119分钟,克罗地亚做出人员调整,巴代利替换登场。 很快,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

本场比赛克罗地亚全场17脚射门,其中7脚射门命中门框范围。另一边,英格兰全场有1脚射门命中门框范围。任意球方面,克罗地亚有17个任意球,而英格兰则有24个。犯规方面,对阵双方惊人的37次犯规使比赛不断停滞。此役,苏巴西奇完成了0次扑救。最终,全场战罢,克罗地亚2-1战胜英格兰。

克罗地亚本场首发阵容(4-2-3-1):23-苏巴西奇 / 2-福尔萨利科、6-洛夫伦、21-维达、3-斯特里尼奇 / 7-拉基蒂奇、11-布罗佐维奇 / 18-雷比奇、10-莫德里奇、4-佩里西奇 / 17-曼朱基奇

英格兰本场首发阵容(3-5-2):1-皮克福德 / 2-沃克、5-斯通斯、6-马奎尔 / 12-特里皮尔、20-阿里、8-亨德森、7-林加德、18-阿什利-杨 / 10-斯特林、9-凯恩

责编 头条AI小记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