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What? 36万理财师背后有位神奇的“大师兄”!

2018-07-11 21:24:12

当《西游记》里取经团队每每遇到困难,八戒一声:“大师兄救我”!大师兄——孙悟空便横刀立马,冲锋在前,打妖杀怪,保团队平安。

《功夫足球》里周星驰在绝望时一句:“大师兄来了”。就拥有了克敌致胜的法宝。大师兄成为中国人心里有实力、有魄力、有担当人的代名词。

在中国互联网金融科技界,也有一位大师兄,他铁肩担道义,科技助互金。奔跑12年,用一组漂亮的数据呈现一个企业的实力与担当,他就是玖富大师兄。

12年,玖富大师兄服务过15家全国性银行总行、60多家区域银行总行;

12年,玖富大师兄,在300余家银行省市分行开展培训,共培训银行理财师36万名;

12年,玖富大师兄累计服务注册用户超6000万余人。

玖富大师兄自诞生之时,就将科技赋能金融,让金融产品更多元,更安全、更便捷作为使命与愿景。

首先玖富团队的组成60%均为科技型人才,开发出大数据风控火眼分、彩虹评级(坏账预测)、人工智能助手股小量等风控技术;其次,玖富人主动出击,服务客户,下沉到金融服务机构的一线帮助银行解决转型期的痛点问题;再次,玖富始终以创新为引领,为银行提供零售业务转型、公司业务转型、小微信贷建设、岗位能力培训解决方案,做好金融机构背后集智慧与实力为一体的贴心大师兄;最后,玖富大师兄祭出独家法宝——360基金诊断、FTS(销售流程支持平台)、微贷360等系统,一揽子解决金融咨询机构解决项目落地难问题。

2018年上半年,玖富大师兄更是用金融科技傍身,率旗下“四大金刚”:“万卡科技”“火眼征信”“玖富AI中心”“一链数云”四大科技公司一大智囊团“玖富为办”,组成玖富大师兄战团,助力金融机构发力数字普惠金融,实现新金融格局下的价值共享。

未来五年,随着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落地应用,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应用成熟,斩获了多项金融科技类大奖的玖富大师兄在完善自身业务布局、打造智能业务生态的同时,也不断加快国际化进程。一个业务模式将更加开放多元,智能化和国际化金融科技与信息服务公司正在向我们大踏步走来!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编 杨诗涵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玖富集团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