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暴雨袭川 四川成渝证代:公司部分高速路段进行管制,其他经营正常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11 16:15:38

对于四川强降雨给公司造成的影响,四川成渝证券事务代表王爱华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目前公司辖下的部分高速公路路段在进行交通管制,公司其他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每经记者 靳水平    每经编辑 赵桥    

四川多地从昨日(7月10日)晚发生强降雨。强降雨对省内多地、多行业造成影响。相关道路基建及高速运营上市公司是否受到影响呢?

今日(7月11日)下午,成都路桥证券事务代表张磊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据我们目前了解,还没有什么大的影响。因为我们各个施工项目部也是比较注重安全,在安全性方面还是比较到位,相较于平时来看有一定影响,但没有重大影响,安全防护我们一直都在做。”

四川成渝以投资、建设、经营和管理高速公路基建项目为主要业务,拥有成渝高速、成乐高速、及遂广高速等位于四川省内的高速公路全部或大部分权益。

四川成渝证券事务代表王爱华向记者表示,据了解,目前公司辖下的部分高速公路路段在进行交通管制,公司其他生产经营一切正常。四川成渝官方微信信息显示,成雅高速、成渝高速、蓉遵高速成仁段有大部分处于交通管制状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四川 暴雨 四川成渝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