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四川暴雨影响旅游业 乐山大佛、峨眉山景区暂停部分业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11 15:44:03

今日(7月11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都江堰、青城前山、青城后山景区因强降雨天气临时封闭。

每经记者 谢振宇    每经实习记者 李诗韵     每经编辑 赵桥    

四川多地近日连续强降雨,部分景区已采取临时关闭措施,暂停对游客开放,还有一些景区关停了部分旅游业务。

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今日(7月11日),都江堰、青城前山、青城后山景区因强降雨天气临时封闭。

乐山大佛景区管理委员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乐山大佛景区因江面大风 、起雾及上游水位上涨已暂停江游项目,直到恢复安全水位才会再次开放。景区的山区部分仍正常运营。如果未来强降雨持续,出现山体滑坡,会临时关停以排查隐患。

峨眉山景区也已暂停部分旅游业务,其10日在官网公告称,景区将采取临时管制措施,从即日起集中排查整治安全隐患。低山区报国寺、伏虎寺和黄湾小镇则继续对外开放。

6月25日,九寨沟景区爆发山洪泥石流,其从7月1日起已临时闭园,重新开放时间未定。

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官网正在进行安全提示相关工作,后续重要信息将通过官网对外公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四川 暴雨 都江堰 九寨沟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