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每经网首页 >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 正文

世界杯 法国小胜比利时 收获赢球大礼

今日头条 2018-07-11 12:27:07

北京时间2018年7月11日2时0分,世界杯 打响,法国迎战比利时。 最终, 法国1:0战胜比利时,乌姆蒂蒂为本队建功 。

此役法国排出的阵型是4-2-3-1。守门员位置上是洛里。瓦拉内和乌姆蒂蒂将坐镇后方,保卫后防线。帕瓦尔和姆巴佩搭档右路。锋线上吉鲁伺机而动。 另一方面比利时排出的阵型是3-5-2。首发门将是库尔图瓦。后卫线方面阿尔德韦雷尔德,孔帕尼和维尔通亨组合压迫防守是必须的。锋线上卢卡库和阿扎尔伺机而动。

比赛开始。 法国球员在不停的传导,试图攻破这个铁甲阵。 第45分钟,裁判吹响了半场结束的哨声。

第51分钟,法国率先取得进球,乌姆蒂蒂的超强个人能力,为母队抢得先机。 1-0! 第60分钟,默滕斯替换下登贝莱。 第63分钟,阿扎尔频繁的犯规招致一张黄牌。 第71分钟,阿尔德韦雷尔德动作太大,被黄牌警告。 第80分钟,费莱尼下场,顶替他上场的是卡拉斯科。 第85分钟,吉鲁被恩宗济换下。 第86分钟,马图伊迪略显疲态,被替换下场,顶替上场的是托利索。 第87分钟,坎特被黄牌警告。 此后,比利时做出人员调整,巴舒亚伊顶替查德利上场。 第90分钟,主裁对维尔通亨的恶意犯规出示黄牌! 精彩的90分钟很快结束,比分定格。

本场比赛法国全场被动,以39%的控球率处于下风。法国全场有5脚射门命中门框范围。另一边,比利时全场8脚射门,其中3脚射门命中门框范围。法国全场比赛获得了17个任意球。最终,全场战罢,法国1-0战胜比利时,全取三分。

法国本场首发阵容(4-2-3-1):1-洛里 / 2-帕瓦尔、4-瓦拉内、5-乌姆蒂蒂、21-卢卡斯 / 6-博格巴、13-坎特 / 10-姆巴佩、7-格列兹曼、14-马图伊迪 / 9-吉鲁

比利时本场首发阵容(3-5-2):1-库尔图瓦 / 2-阿尔德韦雷尔德、4-孔帕尼、5-维尔通亨 / 22-查德利、19-登贝莱、6-维特塞尔、8-费莱尼、7-德布劳内 / 9-卢卡库、10-阿扎尔

责编 头条AI小记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