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视频丨上海市经信委副主任黄瓯回应特斯拉跟谁合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11 15:53:49

今日(7月11日)上午,上海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路透社记者问及有没有国内的合作伙伴帮特斯拉建厂?该项目有没有建设的时间表?上海市经信委副主任黄瓯进行了介绍。

每经记者 徐杰 张韵    每经编辑 赵桥    

 

昨日(7月10日),美国特斯拉公司与上海市政府签署了合作备忘录,特斯拉中国工厂将落户上海临港,这是中国放开外资企业股比限制后的第一家独资汽车品牌,也是上海有史以 来最大的外资制造业项目。当日下午18时,特斯拉公司与上海临港管委会、临港集团共同签署了纯电动车项目投资协议。

今日(7月11日)上午,上海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路透社记者问及有没有国内的合作伙伴帮特斯拉建厂?该项目有没有建设的时间表?对此,上海市经信委副主任黄瓯介绍称,“ 特斯拉的50万辆工厂位置在上海临港地区,下一步上海市政府将做好相应的支持工作,帮助他们尽快建成投产。至于特斯拉怎样建厂,跟谁合作,那是企业自己的商业行为。”

新闻链接

特斯拉超级工厂落户上海临港 规划年生产50万辆纯电动整车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特斯拉 上海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