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上海市经信委副主任黄瓯:特斯拉技术转让事宜由企业与企业磋商而定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11 11:26:39

今日(7月11日)上午,针对特斯拉是否会进行技术转让,上海市经信委副主任黄瓯在上海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由特斯拉与中国企业合作方磋商而定。

每经记者 徐杰     每经编辑 赵桥    

上海市政府新闻发布会现场 每经记者 徐杰 摄

昨日(7月10日),美国特斯拉公司与上海市政府签署了合作备忘录,特斯拉中国工厂将落户上海临港,这是中国放开外资企业股比限制后的第一家独资汽车品牌,也是上海有史以来最大的外资制造业项目。当日下午18时,特斯拉公司与上海临港管委会、临港集团共同签署了纯电动车项目投资协议。

今日(7月11日)上午,针对有媒体问及特斯拉是否会进行技术转让一事,上海市经信委副主任黄瓯在上海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由特斯拉与中国企业合作方磋商而定。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特斯拉公司将在临港地区独资建设集研发、制造、销售等功能于一体的特斯拉超级工厂(Gigafactory 3),该项目规划年生产50万辆纯电动整车,是上海有史以来最大的外资制造业项目。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特斯拉 上海 技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