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泰国普吉岛游船倾覆事故续:海宁海派家具公司首批幸存游客回国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08 19:43:59

今日(7月8日)12时31分,首批在事故中未受伤或轻伤的6人(其中3名为海派员工,还有3名家属,包含1名儿童)乘坐CA718次航班抵达杭州萧山机场,14时,5人到海宁市人民医院接受进一步身体检查。

每经记者 沈溦 浙江海宁摄影报道    每经编辑 宋思艰    

____.thumb_head

▲浙江海派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泰国当地时间7月5日18时45分左右,两艘共载有100余人的船在泰国普吉岛附近海域翻覆,48小时后,最新事故数据公布,截至北京时间7月8日上午9时,中国公民有41人在泰国普吉岛翻船事故中遇难。截至目前,事故共造成42人不幸遇难,仍有15人失踪。

其中,在泰国普吉海域船只翻覆事故中,有37人来自浙江海宁海派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派家具公司),今日(7月8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赶赴海派家具公司,该公司目前已停工。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海派家具所在的浙江海宁市相关政府部门获悉,7月8日12时31分,首批在事故中未受伤或轻伤的6人(其中3名为海派员工,还有3名家属,包含1名儿童)乘坐CA718次航班抵达杭州萧山机场,14时,5人到海宁市人民医院接受进一步身体检查。

同日,事件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海宁市委书记朱建军,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沈雨祥等领导继续在海派公司现场一线指挥调度,召开多个会商会,加强后续工作部署,完善工作方案,并布置下一步的工作任务。15时50分,海宁市长曹国良带队,11名政府工作人员飞赴泰国,将参加救援和善后工作。

此前,由一名海宁副市长带队的赴泰工作组先后联系了国家旅游局驻曼谷办事处、宋卡总领馆沟通工作、请求支援,协调当地的中方企业、泰国江浙商会、志愿者等社会力量参与救援和家属接待等工作。同时,工作组到泰国当地最大的处置医院与志愿者和游客服务中心对接,了解遗体核实相关事宜,为后续家属认领遗体作准备。

记者了解到,7月8日下午,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海宁市委书记朱建军,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沈雨祥等仍在召集相关部门商量进一步救援和善后工作。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泰国普吉岛 游船倾覆 浙江海宁 海派家具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