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每经网首页 >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 正文

世界杯 四分之一决赛 俄罗斯5:6克罗地亚 遗憾遭遇败绩

今日头条 2018-07-08 04:52:06

北京时间2018年7月8日2时0分,世界杯 四分之一决赛打响,俄罗斯迎战克罗地亚。 最终, 克罗地亚6:5战胜俄罗斯,维达,克拉马里奇为本队建功 ,切里舍夫,费尔南德斯为本队挽回颜面。

此役俄罗斯排出的阵型是4-2-3-1。库德里亚绍夫和切里舍夫搭档左路。久巴出现在攻击位。 另一方面,克罗地亚排出了4-2-3-1的阵型。拉基蒂奇和莫德里奇在后腰位置上需要提供有力的拦截能力。

第31分钟,通过俄罗斯全队的配合,切里舍夫完美的攻门,率先取得进球。 1-0! 俄罗斯试图掀起进攻浪潮。 第35分钟,洛夫伦频繁的犯规招致一张黄牌。 第38分钟,斯特里尼奇凶恶的犯规,被主裁黄牌警告。 第39分钟,克罗地亚默契配合,克拉马里奇精妙的入球,双方再度站在同一起跑线。 1-1! 第45分钟,裁判吹响了半场结束的哨声。

第67分钟,切里舍夫略显疲态,被替换下场,顶替上场的是斯莫洛夫。 第74分钟,皮瓦里奇替补登场,换下斯特里尼奇。 克罗地亚在后场的防守异常密集。 第79分钟,俄罗斯试图重新调整下节奏,加津斯基替换久巴上场。 第101分钟,维达被黄牌警告。 第101分钟,维达把握良机,为克罗地亚再下一城。 1-2! 第109分钟,加津斯基鲁莽的犯规,获得了一张黄牌。 几分钟后,皮瓦里奇恶意犯规被黄牌警告。 精彩纷呈啊!第115分钟,费尔南德斯撕开对手防线,轰入扳平比分的一球。 2-2! 精彩的90分钟很快结束,比分定格。

本场比赛俄罗斯试图通过防守反击来改变比赛,37%的控球率完全被对手压制。任意球方面,俄罗斯有18个任意球,而克罗地亚则有25个。犯规方面,双方一共送出了惊人的42次犯规。最终,全场战罢,俄罗斯5-6负于克罗地亚,未能取分。

俄罗斯本场首发阵容(4-2-3-1):1-阿金费耶夫 / 2-费尔南德斯、3-库特波夫、4-伊格纳舍维奇、13-库德里亚绍夫 / 11-佐布宁、7-库兹亚耶夫 / 19-萨梅多夫、17-戈洛温、6-切里舍夫 / 22-久巴

克罗地亚本场首发阵容(4-2-3-1):23-苏巴西奇 / 2-福尔萨利科、6-洛夫伦、21-维达、3-斯特里尼奇 / 7-拉基蒂奇、10-莫德里奇 / 18-雷比奇、9-克拉马里奇、4-佩里西奇 / 17-曼朱基奇

责编 头条AI小记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