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每经网首页 >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 正文

世界杯 四分之一决赛 英格兰2:0瑞典 收获胜利

今日头条 2018-07-07 23:53:10

世界杯 四分之一决赛 瑞典迎战英格兰,在北京时间2018年7月7日22时0分打响。 最终, 英格兰2:0战胜瑞典,阿里,马奎尔为本队建功 。

此役瑞典排出的阵型是4-4-2。首发门将是罗宾-奥尔森。林德洛夫和格兰奎斯特组成后防线。锋线上贝里和托伊沃宁伺机而动。 另一方面,英格兰排出了3-5-2的阵型。沃克,斯通斯和马奎尔组成后防线。阿什利-杨坐镇左翼。斯特林和凯恩出现在前场。

裁判吹响了比赛。 瑞典左右串联,寻找英格兰防守的漏洞。 第30分钟,通过精彩的摆脱,英格兰的马奎尔率先取得进球。 0-1! 瑞典中前场的跑动异常积极。 半场结束。

易边再战。 几分钟后,阿里凭借个人能力再度撕开瑞典防守,再入一球。 0-2! 第65分钟,瑞典做出人员调整,圭德蒂替换登场。 第77分钟,德尔夫替换下阿里。 此后,亨德森被换下,戴尔替补登场。 马奎尔频繁的犯规,连裁判都看不过去了,主裁出示黄牌予以警告。 第88分钟,圭德蒂恶意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90分钟,拉什福德替补登场,换下斯特林。 几分钟后,拉尔森恶意犯规被黄牌警告。 终场哨响,全场比赛结束。

本场比赛瑞典以45%的控球率处在下风。犯规方面,瑞典有10次犯规,英格兰有7次犯规。罗宾-奥尔森完成了1次扑救,皮克福德则做出了3次。最终,全场战罢,瑞典0-2负于英格兰,未能取分。

瑞典本场首发阵容(4-4-2):1-罗宾-奥尔森 / 16-克拉夫特、3-林德洛夫、4-格兰奎斯特、6-奥古斯丁森 / 17-克莱森、7-拉尔森、8-埃克达尔、10-福斯贝里 / 9-贝里、20-托伊沃宁

英格兰本场首发阵容(3-5-2):1-皮克福德 / 2-沃克、5-斯通斯、6-马奎尔 / 12-特里皮尔、20-阿里、8-亨德森、7-林加德、18-阿什利-杨 / 10-斯特林、9-凯恩

责编 头条AI小记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