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每经网首页 >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 正文

世界杯 四分之一决赛 法国2:0轻取乌拉圭 尝得胜绩

今日头条 2018-07-06 23:54:09

北京时间2018年7月6日22时0分,世界杯 四分之一决赛,乌拉圭迎战法国。 最终, 法国2:0战胜乌拉圭,格列兹曼,瓦拉内为本队建功 。

此役乌拉圭使用了4-4-2的阵型。希门内斯和戈丁组成后防线。苏亚雷斯和斯图亚尼出现在攻击位。 另一边,法国摆出了4-2-3-1的阵型。洛里镇守球门。博格巴和坎特坐镇后腰位置,为后防线提供保护。吉鲁出现在锋线。

裁判起哨,全场比赛开始。 法国在后场的防守异常密集。 第33分钟,主裁对卢卡斯的恶意犯规出示黄牌! 乌拉圭球迷的呐喊是在期待进球。 第38分钟,本坦库尔恶意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40分钟,通过法国全队的配合,瓦拉内完美的攻门,率先取得进球。 0-1! 乌拉圭获得了一个角球,不过未能把握机会。 半场结束。

易边再战,双方都不甘缴械投降。 第61分钟,格列兹曼摆脱防守,为法国再下一城。 0-2! 乌拉圭试图掀起进攻浪潮。 姆巴佩频繁的犯规,连裁判都看不过去了,主裁出示黄牌予以警告。 此后,法国做出人员调整,恩宗济顶替托利索上场。 第88分钟,姆巴佩被登贝莱换下。 第90分钟,法国做出人员调整,费基尔替换登场。 精彩的90分钟很快结束,比分定格。

本场比赛乌拉圭全场被动,以42%的控球率处于下风。乌拉圭全场贡献10脚射门。另一边,法国全场10脚射门,其中2脚射门命中门框范围。最终,全场战罢,乌拉圭0-2负于法国,未能取分。

乌拉圭本场首发阵容(4-4-2):1-穆斯莱拉 / 22-卡塞雷斯、2-希门内斯、3-戈丁、17-拉克索尔特 / 8-南德斯、14-托雷拉、15-贝西诺、6-本坦库尔 / 9-苏亚雷斯、11-斯图亚尼

法国本场首发阵容(4-2-3-1):1-洛里 / 2-帕瓦尔、4-瓦拉内、5-乌姆蒂蒂、21-卢卡斯 / 6-博格巴、13-坎特 / 10-姆巴佩、7-格列兹曼、12-托利索 / 9-吉鲁

责编 头条AI小记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