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每经网首页 >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 正文

世界杯 八分之一决赛 英格兰艰难战胜哥伦比亚 将对手斩落马下

今日头条 2018-07-04 20:45:08

北京时间2018年7月4日2时0分,世界杯 八分之一决赛打响,哥伦比亚迎战英格兰。 最终, 英格兰5:4战胜哥伦比亚,凯恩为本队建功 ,米纳为本队挽回颜面。

4-3-2-1阵型成为了此役哥伦比亚的首选。米纳和戴维森-桑切斯将坐镇后方,保卫后防线。法尔考出现在锋线。 另一边,英格兰摆出了3-5-2的阵型。斯特林和凯恩出现在攻击位。

裁判起哨,全场比赛开始。 英格兰在后场的防守异常密集。 哥伦比亚后场断球,一个大脚开到了前场。

第54分钟,卡洛斯 桑切斯凶恶的犯规,被主裁黄牌警告。 亨德森频繁的犯规,连裁判都看不过去了,主裁出示黄牌予以警告。 第57分钟,哥伦比亚在禁区内犯规。凯恩走上点球点,劲射破门! 0-1! 此后,哥伦比亚做出人员调整,巴卡顶替莱尔马上场。 第63分钟,法尔考动作太大,被黄牌警告。 第64分钟,巴卡恶意犯规被黄牌警告。 几分钟后,主裁对频频犯规的林加德出示黄牌! 第88分钟,哥伦比亚试图重新调整下节奏,穆里尔替换昆特罗上场。 第88分钟,斯特林下场,顶替他上场的是瓦尔迪。 精彩纷呈啊!第90分钟,米纳撕开对手防线,轰入扳平比分的一球。 1-1! 第102分钟,英格兰做出人员调整,罗斯替换登场。 第113分钟,拉什福德替换沃克上场,英格兰做新的努力。 第116分钟,萨帕塔替换下阿里亚斯。 第118分钟,夸德拉多鲁莽的犯规,获得了一张黄牌。 终场哨响,全场比赛结束。

本场比赛哥伦比亚全场10脚射门,其中4脚射门命中门框范围。另一边,英格兰全场11脚射门,其中2脚射门命中门框范围。犯规方面,哥伦比亚有22次犯规,英格兰有11次犯规。比赛中,皮克福德完成了3次扑救。最终,全场战罢,哥伦比亚4-5负于英格兰,未能取分。

哥伦比亚本场首发阵容(4-3-2-1):1-奥斯皮纳 / 4-阿里亚斯、13-米纳、23-戴维森-桑切斯、17-莫西卡 / 5-巴里奥斯、6-卡洛斯-桑切斯、16-莱尔马 / 11-夸德拉多、20-昆特罗 / 9-法尔考

英格兰本场首发阵容(3-5-2):1-皮克福德 / 2-沃克、5-斯通斯、6-马奎尔 / 12-特里皮尔、20-阿里、8-亨德森、7-林加德、18-阿什利-杨 / 10-斯特林、9-凯恩

责编 头条AI小记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