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足协确认四家中乙俱乐部存在欠薪 要求限期付清工资

足协官网 2018-07-04 16:06:12

中国足协今日(7月4日)在官网发布《关于2018中乙联赛中期工资奖金确认后续工作的通知》,确认大连博阳、保定容大、合肥桂冠、沈阳东进四家中乙俱乐部欠薪,要求在规定期限内支付其球员、教练员及工作人员工资奖金。否则,足协将进行处罚,情节严重者取消注册资格。

足协在后续通知中要求:1、四支中乙球队需要在2018年7月9日下午17:00 前,全额支付2018年1月-5月期间俱乐部球员、工作人员及教练员的工资奖金及欠薪;2、四支中乙球队需要在2018年7月9日下午17:00 前,将已交到大区的保证金, 由原50万元,提高至250万元人民币;3、四支中乙球队要严格加强内部管理,查找工作中存在的漏洞和问题,确保俱乐部的运营符合国家法律和中国足协的有关规定。

责编 余冬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足球 中乙球队 欠薪 大连千兆 保定容大 合肥桂冠 沈阳东进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