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每经网首页 >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 正文

世界杯 八分之一决赛 瑞典惊险取胜瑞士

今日头条 2018-07-03 23:54:06

北京时间2018年7月3日22时0分,世界杯 八分之一决赛,瑞典迎战瑞士。 最终, 瑞典1:0战胜瑞士,福斯贝里为本队建功 。

4-4-2阵型成为了此役瑞典的首选。首发门将是罗宾-奥尔森。斯文森和埃克达尔的中场需要串联起全队。奥古斯丁森和福斯贝里坐镇左翼。锋线上贝里和托伊沃宁伺机而动。 另一方面,瑞士排出了4-2-3-1的阵型。守门员位置上安排的是索默尔。后腰方面贝赫拉米和扎卡被安排在了防守的核心地带。朗和沙奇里搭档右路,形成强有力的边路串联。

裁判吹响开始的哨声。 瑞典获得了一个角球,不过未能把握机会。 几分钟后,卢斯蒂格恶意犯规被黄牌警告。 瑞典球迷的呐喊是在期待进球。 半场结束,双方球员陆续进入球员通道。

易边再战,半场未能好好发挥的球员,都卯足了劲。 第61分钟,贝赫拉米鲁莽的犯规,获得了一张黄牌。 第66分钟,瑞典率先取得进球,福斯贝里冷静施射,为母队抢得先机。 1-0! 第68分钟,扎卡被黄牌警告。 第73分钟,塞费罗维奇替换下哲马伊利。 此后,楚贝尔被换下,恩博洛替补登场。 第82分钟,克拉夫特替补登场,换下卢斯蒂格。 第90分钟,瑞典做出人员调整,特林替换登场。 第90分钟,凶狠的铲抢,主裁直接对朗出示红牌,罚出场外! 补时结束,裁判吹响了终场哨。

本场比赛瑞典全场贡献9脚射门。另一边,瑞士全场8脚射门,其中4脚射门命中门框范围。任意球上,瑞典拼得14个任意球,瑞士拼得12个。最终,全场战罢,瑞典1-0战胜瑞士。

瑞典本场首发阵容(4-4-2):1-罗宾-奥尔森 / 2-卢斯蒂格、3-林德洛夫、4-格兰奎斯特、6-奥古斯丁森 / 17-克莱森、13-斯文森、8-埃克达尔、10-福斯贝里 / 9-贝里、20-托伊沃宁

瑞士本场首发阵容(4-2-3-1):1-索默尔 / 6-朗、20-朱鲁、5-阿坎吉、13-R-罗德里格斯 / 11-贝赫拉米、10-扎卡 / 23-沙奇里、15-哲马伊利、14-楚贝尔 / 19-德尔米奇

责编 头条AI小记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