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阿尔斯通任命方玲女士为亚太区总裁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03 18:39:31

方玲1995年于法国巴黎加入阿尔斯通,担任内部审计师。在过去20多年里,她先后担任公司的多个领导职位,包括中国区财务总监、亚太区财务总监、亚太区战略和市场发展总监,以及中国和东亚区总裁。

每经记者 张韵    每经编辑 宋思艰    

______.thumb_head

▲阿尔斯通亚太区总裁 方玲  图片来源:阿尔斯通

今日(7月3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阿尔斯通方面获悉,公司任命方玲女士为阿尔斯通亚太区总裁,于2018年7月1日生效。

据了解,作为亚太地区的总裁,方玲将覆盖12个活跃市场,包括中国、新加坡、印度、澳大利亚等地。

“亚太地区对轨道交通的需求逐年增加。快速的城镇化使得基础设施需求增加,政府预算相应地向其倾斜,在建以及将建项目的数量庞大,亚太地区因而成为全球交通运输领域最大和增长最快的市场”,方玲表示,“同时,提高运输的效率和连通性也是促进经济一体化的基础。阿尔斯通承诺为客户提供最先进、最全面的运输解决方案,卓越的服务以及稳固的服务网络”。

公开资料显示,方玲1995年于法国巴黎加入阿尔斯通,担任内部审计师。在过去20多年里,她先后担任公司的多个领导职位,包括中国区财务总监、亚太区财务总监、亚太区战略和市场发展总监,以及中国和东亚区总裁。在此前任职期间,她通过开拓如越南、菲律宾等新兴市场,向如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等成熟市场引进新产品(如向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引进有轨电车)等策略,实现业务的显著增长。

2017/18财年,阿尔斯通收到订单(签约额)71.83亿欧元(约合540.1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8%,累计收到订单(签约额)341.78亿欧元;销售额达79.51亿欧元(约合597.5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9%。截至2018年3月31日,阿尔斯通负债2.55亿欧元(约合19.1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8.43%。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阿尔斯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