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文化热点

每经网首页 > 新文化热点 > 正文

复星文化董事总经理陈波:未来复星文化将重点关注主机游戏及电竞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03 15:58:47

寡头化趋势下,游戏公司应该如何获得资本的青睐?7月3日,复星文化产业集团董事总经理陈波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游戏高峰论坛上表示,从投资的角度,未来复星文化将重点关注主机游戏、AR游戏和电竞以及流媒体技术。

每经记者 许恋恋    每经编辑 杜蔚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游戏高峰论坛(每经记者 许恋恋摄)

当腾讯、网易占据国内7成以上的市场份额时,中小游戏公司生存空间愈发被挤压,寡头化趋势下,游戏公司应该如何获得资本的青睐?听听投资方怎么说。7月3日,复星文化产业集团董事总经理陈波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游戏高峰论坛上表示,从投资的角度,未来复星文化将重点关注主机游戏、AR游戏和电竞以及流媒体技术。

陈波说,复星主要还是看游戏行业本质的东西:内容,目前游戏市场有两个瓶颈,一个是好玩性,好玩的游戏越来越少,同质化严重,另外一个就是买量成本高,获取用户难。他认为,未来跨端运营和流媒体将是游戏行业发展的关键词。“但是回到内容,游戏不好玩,都是假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游戏 复星文化 陈波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