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每经网首页 >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 正文

世界杯 八分之一决赛 巴西击败墨西哥

今日头条 2018-07-02 23:53:06

北京时间2018年7月2日22时0分,世界杯 八分之一决赛打响,巴西迎战墨西哥。 最终, 巴西2:0战胜墨西哥,菲尔米诺,内马尔为本队建功 。

4-2-3-1阵型成为了此役巴西的首选。首发门将是阿利森。席尔瓦和米兰达组成后防线。库蒂尼奥组成的中场需要为锋线提供有力支持。热苏斯出现在攻击位。 另一方面墨西哥排出的阵型是4-3-3。埃雷拉,马克斯和瓜尔达多的中场需要串联起全队。阿尔瓦雷斯和贝拉搭档右路。

比赛开始。 墨西哥在后场的防守异常密集。 第38分钟,阿尔瓦雷斯凶恶的犯规,被主裁黄牌警告。 巴西球员在中场不停的倒球。 几分钟后,主裁对频频犯规的菲利佩 路易斯出示黄牌! 巴西两侧飞翼不断尝试突破寻找机会。 精彩的上半场结束。

中场休息过后,下半场比赛开始。 第46分钟,墨西哥做出人员调整,拉云替补登场换下马克斯。 第51分钟,内马尔率先取得进球,为巴西拔得头筹。 1-0! 此后,阿尔瓦雷斯被换下,J 多斯桑托斯替补登场。 第55分钟,埃雷拉鲁莽的犯规,获得了一张黄牌。 第59分钟,卡塞米罗频繁的犯规招致一张黄牌。 第60分钟,希门尼斯替换埃尔南德斯上场,墨西哥做新的努力。 第77分钟,萨尔西多动作太大,被黄牌警告。 巴西球员左路长传,精确找到右路的队友,发动进攻,可惜被断球啦。 第80分钟,费尔南迪尼奥替补登场,换下保利尼奥。 第86分钟,巴西试图重新调整下节奏,菲尔米诺替换库蒂尼奥上场。 第88分钟,墨西哥防线再度失守,菲尔米诺轻松打进一粒进球! 2-0! 此后,巴西做出人员调整,马奎尼奥斯顶替威廉上场。 第90分钟,瓜尔达多恶意犯规被黄牌警告。 精彩的90分钟很快结束,比分定格。

本场比赛巴西全场贡献13脚射门。另一边,墨西哥全场4脚射门,其中2脚射门命中门框范围。犯规方面,巴西有6次犯规,墨西哥有18次犯规。比赛中,奥乔亚完成了8次扑救。最终,全场战罢,巴西2-0战胜墨西哥,全取三分。

巴西本场首发阵容(4-2-3-1):1-阿利森 / 22-法格纳、2-席尔瓦、3-米兰达、6-菲利佩-路易斯 / 15-保利尼奥、5-卡塞米罗 / 19-威廉、11-库蒂尼奥、10-内马尔 / 9-热苏斯

墨西哥本场首发阵容(4-3-3):13-奥乔亚 / 21-阿尔瓦雷斯、2-阿亚拉、3-萨尔西多、23-加拉尔多 / 16-埃雷拉、4-马克斯、18-瓜尔达多 / 11-贝拉、14-埃尔南德斯、22-洛萨诺

责编 头条AI小记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