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招商银行:安邦财险拟将12.59亿股A股转让给和谐健康保险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02 19:16:23

每经编辑 胡玲

招商银行晚间公告称,安邦财险与和谐健康保险于6月29日签署股份转让协议,安邦财险将其持有的公司12.59亿股A股股份转让给和谐健康。本次股份转让后,安邦财险持有本公司14.46亿股A股股份及22.50亿股H股股份,合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6.64%;和谐健康持有本公司12.59亿股A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4.99%;安邦财险及其一致行动人和谐健康合计持有本公司27.05亿股A股股份及22.95亿股H股股份,合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1.63%,合计持有本公司的股份比例不变。本次权益变动属于股权在相关股东集团内部的协议转让,不触及要约收购。(每日经济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