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每经网首页 >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 正文

世界杯 八分之一决赛 克罗地亚4:3艰难战胜丹麦 将胜利收入囊中

今日头条 2018-07-02 04:51:09

世界杯 八分之一决赛 克罗地亚迎战丹麦,在北京时间2018年7月2日2时0分打响。 最终, 克罗地亚4:3战胜丹麦,曼朱基奇为本队建功 ,赞卡 约根森为本队挽回颜面。

4-2-3-1阵型成为了此役克罗地亚的首选。福尔萨利科和雷比奇搭档右路,形成强有力的边路串联。斯特里尼奇和佩里西奇搭档左路。锋线方面曼朱基奇出任箭头。 另一边,丹麦摆出了4-3-3的阵型。克里斯滕森,德莱尼和埃里克森组成的中场需要为锋线提供有力支持。

裁判起哨,全场比赛开始。 克罗地亚中前场的跑动异常积极。 第1分钟,通过全队的配合,和赞卡 约根森完美的个人能力,丹麦率先取得进球。 0-1! 克罗地亚试图掀起进攻浪潮。 扳平!第4分钟,曼朱基奇个人能力,撕开丹麦的防守,轰入一球。 1-1! 克罗地亚获得了一个角球,不过未能把握机会。 精彩的上半场结束。

易边再战,半场未能好好发挥的球员,都卯足了劲。 第66分钟,科内柳斯被约根森换下。 第81分钟,克罗地亚做出人员调整,皮瓦里奇替补登场换下斯特里尼奇。 此后,克罗地亚做出人员调整,克拉马里奇顶替佩里西奇上场。 第98分钟,克隆德利替换德莱尼上场,丹麦做新的努力。 第106分钟,丹麦试图重新调整下节奏,西斯托替换布雷思韦特上场。 几分钟后,主裁对频频犯规的赞卡 约根森出示黄牌! 很快,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

本场比赛克罗地亚场面上略占优势,以53%的控球率略微领先。克罗地亚全场有5脚射门命中门框范围。另一边,丹麦全场有3脚射门命中门框范围。克罗地亚全场赢得了18个任意球。苏巴西奇完成了2次扑救,舒梅切尔则做出了4次。最终,全场战罢,克罗地亚4-3战胜丹麦,全取三分。

克罗地亚本场首发阵容(4-2-3-1):23-苏巴西奇 / 2-福尔萨利科、6-洛夫伦、21-维达、3-斯特里尼奇 / 7-拉基蒂奇、11-布罗佐维奇 / 18-雷比奇、10-莫德里奇、4-佩里西奇 / 17-曼朱基奇

丹麦本场首发阵容(4-3-3):1-舒梅切尔 / 5-克努德森、4-克亚尔、13-赞卡-约根森、14-达尔斯加德 / 6-克里斯滕森、8-德莱尼、10-埃里克森 / 20-鲍尔森、21-科内柳斯、11-布雷思韦特

责编 头条AI小记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