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每经网首页 >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 正文

世界杯 八分之一决赛 法国4:3小胜阿根廷

今日头条 2018-07-01 00:11:08

北京时间2018年6月30日22时0分,世界杯 八分之一决赛打响,法国迎战阿根廷。 最终, 法国4:3战胜阿根廷,姆巴佩,格列兹曼,帕瓦尔为本队建功 ,阿圭罗,梅尔卡多,迪马利亚为本队挽回颜面。

4-2-3-1阵型成为了此役法国的首选。守门员位置上安排的是洛里。坎特和博格巴坐镇后腰。帕瓦尔和姆巴佩成为右路飞翼。卢卡斯和马图伊迪坐镇左翼。吉鲁出现在锋线,担任箭头。 另一边,阿根廷摆出了4-3-3的阵型。中场方面,佩雷斯,马斯切拉诺和巴内加需要为锋线提供弹药。塔利亚菲科和迪马利亚搭档左路,颇具威胁。

裁判吹响了上半场开始的哨声。 几分钟后,主裁对频频犯规的罗霍出示黄牌! 第13分钟,法国获得进球。阿根廷禁区内的犯规,给了格列兹曼机会,轻松点射入网! 1-0! 第19分钟,塔利亚菲科频繁的犯规招致一张黄牌。 第41分钟,迪马利亚摆脱防守,为阿根廷攻入一球,对阵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 1-1! 几分钟后,马斯切拉诺恶意犯规被黄牌警告。

此后,阿根廷做出人员调整,法齐奥顶替罗霍上场。 第48分钟,梅尔卡多把握良机,为阿根廷再下一城。 1-2! 巴内加频繁的犯规,连裁判都看不过去了,主裁出示黄牌予以警告。 第57分钟,帕瓦尔奔袭撕开阿根廷防守,打入扳平一球。 2-2! 第64分钟,法国默契配合,姆巴佩扩大比分。 3-2! 第68分钟,姆巴佩摆脱防守,为法国再下一城。 4-2! 第72分钟,马图伊迪恶意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73分钟,帕瓦尔被黄牌警告。 第75分钟,法国做出人员调整,托利索替补登场换下马图伊迪。 第83分钟,费基尔替补登场,换下格列兹曼。 第89分钟,姆巴佩略显疲态,被替换下场,顶替上场的是托万。 第90分钟,吉鲁动作太大,被黄牌警告。 第90分钟,主裁对奥塔门迪的恶意犯规出示黄牌! 第90分钟,法国防线失守,阿圭罗轻松打进一粒缩小比分的进球! 4-3! 精彩的90分钟很快结束,比分定格。

本场比赛法国以42%的控球率处在下风。任意球上,法国拼得16个任意球,阿根廷拼得20个。洛里完成了1次扑救,阿尔玛尼则做出了1次。最终,全场战罢,法国4-3战胜阿根廷,全取三分。

法国本场首发阵容(4-2-3-1):1-洛里 / 2-帕瓦尔、4-瓦拉内、5-乌姆蒂蒂、21-卢卡斯 / 13-坎特、6-博格巴 / 10-姆巴佩、7-格列兹曼、14-马图伊迪 / 9-吉鲁

阿根廷本场首发阵容(4-3-3):12-阿尔玛尼 / 2-梅尔卡多、17-奥塔门迪、16-罗霍、3-塔利亚菲科 / 15-佩雷斯、14-马斯切拉诺、7-巴内加 / 22-帕文、10-梅西、11-迪马利亚

责编 头条AI小记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