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每经网首页 >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 正文

世界杯 第3轮 英格兰0:1不敌比利时

今日头条 2018-06-29 03:51:07

世界杯 G组 第3轮 英格兰迎战比利时,在北京时间2018年6月29日2时0分打响。 最终, 比利时1:0战胜英格兰,贾努扎伊为本队建功 。

此役英格兰排出的阵型是3-5-2。首发门将是皮克福德。后卫线上琼斯,斯通斯和卡希尔坐镇。阿诺德的右路攻击线不容小觑。 另一边,比利时摆出了3-4-3的阵型。后卫线方面登东克尔,博亚塔和维尔马伦组合压迫防守是必须的。查德利和贾努扎伊搭档右路。

裁判起哨,全场比赛开始。 英格兰球员在不停的传导,试图攻破这个铁甲阵。 几分钟后,蒂勒曼斯恶意犯规被黄牌警告。 英格兰中前场的跑动异常积极。 第33分钟,登东克尔鲁莽的犯规,获得了一张黄牌。 比利时在后场的防守异常密集。 上半场很快结束了。

此后,斯通斯被换下,马奎尔替补登场。 第51分钟,比利时率先取得进球,贾努扎伊冷静施射,为母队抢得先机。 0-1! 第74分钟,比利时试图重新调整下节奏,孔帕尼替换维尔马伦上场。 第79分钟,阿诺德略显疲态,被替换下场,顶替上场的是维尔贝克。 第86分钟,默滕斯替换贾努扎伊上场,比利时做新的努力。 精彩的90分钟很快结束,比分定格。

本场比赛英格兰场面上略处下风,以49%的控球率小幅落后。英格兰全场贡献7脚射门。另一边,比利时全场有4脚射门命中门框范围。此役,皮克福德完成了3次扑救。最终,全场战罢,英格兰0-1负于比利时,未能取分。

英格兰本场首发阵容(3-5-2):1-皮克福德 / 16-琼斯、5-斯通斯、15-卡希尔 / 22-阿诺德、21-奇克、4-戴尔、17-德尔夫、3-罗斯 / 19-拉什福德、11-瓦尔迪

比利时本场首发阵容(3-4-3):1-库尔图瓦 / 23-登东克尔、20-博亚塔、3-维尔马伦 / 22-查德利、8-费莱尼、19-登贝莱、16-T-阿扎尔 / 18-贾努扎伊、21-巴舒亚伊、17-蒂勒曼斯

责编 头条AI小记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