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每经网首页 >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 正文

世界杯 第3轮 塞内加尔0:1小负哥伦比亚 吞下失利苦果

今日头条 2018-06-28 23:59:08

北京时间2018年6月28日22时0分,世界杯 H组 第3轮打响,塞内加尔迎战哥伦比亚。 最终, 哥伦比亚1:0战胜塞内加尔,米纳为本队建功 。

此役塞内加尔排出的阵型是4-4-2。守门员位置上是K-恩迪亚耶。后卫线方面萨利夫-萨内和库利巴利组合将肩负防守重任。加萨马和萨尔出现在右路引人关注。萨巴利和马内搭档左路,颇具威胁。 另一方面,哥伦比亚排出了4-2-3-1的阵型。昆特罗组成的中场需要为锋线提供有力支持。莫西卡和哈梅斯的左路攻击线搭档右路,颇具威胁。

裁判吹响了上半场开始的哨声。 塞内加尔两侧飞翼不断尝试突破寻找机会。 第31分钟,穆里尔替补出战。 塞内加尔左右串联,寻找哥伦比亚防守的漏洞。 第45分钟,莫西卡被黄牌警告。 哥伦比亚在后场的防守异常密集。

第51分钟,尼昂动作太大,被黄牌警告。 此后,塞内加尔做出人员调整,瓦格顶替萨巴利上场。 第74分钟,通过哥伦比亚全队的配合,米纳完美的攻门,率先取得进球。 0-1! 第83分钟,莱尔马替换下乌里韦。 第86分钟,尼昂略显疲态,被替换下场,顶替上场的是萨科。 第89分钟,博尔哈替补登场,换下法尔考。 终场哨响,全场比赛结束。

本场比赛任意球上,塞内加尔拼得18个任意球,哥伦比亚拼得18个。比赛中,奥斯皮纳完成了3次扑救。最终,全场战罢,塞内加尔0-1负于哥伦比亚,未能取分。

塞内加尔本场首发阵容(4-4-2):16-K-恩迪亚耶 / 21-加萨马、6-萨利夫-萨内、3-库利巴利、12-萨巴利 / 18-萨尔、8-库亚特、5-盖耶、10-马内 / 20-凯塔、19-尼昂

哥伦比亚本场首发阵容(4-2-3-1):1-奥斯皮纳 / 4-阿里亚斯、23-戴维森-桑切斯、13-米纳、17-莫西卡 / 15-乌里韦、6-卡洛斯-桑切斯 / 11-夸德拉多、20-昆特罗、10-哈梅斯 / 9-法尔考

责编 头条AI小记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