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每经网首页 >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 正文

世界杯 第3轮 塞尔维亚0:2巴西 吞下失利苦果

今日头条 2018-06-28 21:44:09

世界杯 E组 第3轮 塞尔维亚迎战巴西,在北京时间2018年6月28日2时0分打响。 最终, 巴西2:0战胜塞尔维亚,席尔瓦,保利尼奥为本队建功 。

本场比赛塞尔维亚摆出了4-2-3-1的阵型。守门员位置上是斯托伊科维奇。后卫线方面米伦科维奇和维利科维奇组合压迫防守是必须的。中场方面首发球员是利亚伊奇。科拉罗夫和科斯蒂奇搭档左路。米特罗维奇出现在攻击位。 另一方面巴西排出的阵型是4-2-3-1。后卫线方面,首发球员是席尔瓦和米兰达。库蒂尼奥的中场需要串联起全队。马塞洛和内马尔搭档左路。

裁判吹响了比赛。 塞尔维亚球员左路长传,精确找到右路的队友,发动进攻,可惜被断球啦。 第36分钟,通过精彩的摆脱,巴西的保利尼奥率先取得进球。 0-1! 塞尔维亚球员在中场不停的倒球。

第48分钟,马蒂奇恶意犯规被黄牌警告。 巴西球员尝试一脚射门,可惜打次了。 此后,巴西做出人员调整,费尔南迪尼奥顶替保利尼奥上场。 几分钟后,席尔瓦凭借个人能力再度撕开塞尔维亚防守,再入一球。 0-2! 第70分钟,米特罗维奇频繁的犯规招致一张黄牌。 塞尔维亚球迷的呐喊是在期待进球。 此后,利亚伊奇被换下,日夫科维奇替补登场。 第80分钟,巴西做出人员调整,奥古斯托替补登场换下库蒂尼奥。 第89分钟,塞尔维亚做出人员调整,约维奇替换登场。 终场哨响,全场比赛结束。

本场比赛塞尔维亚全场有1脚射门命中门框范围。另一边,巴西全场贡献10脚射门。巴西一共获得了15个任意球。比赛中,阿利森完成了1次扑救。最终,全场战罢,塞尔维亚0-2负于巴西,未能取分。

塞尔维亚本场首发阵容(4-2-3-1):1-斯托伊科维奇 / 2-鲁卡维纳、15-米伦科维奇、13-维利科维奇、11-科拉罗夫 / 21-马蒂奇、20-萨维奇 / 10-塔迪奇、22-利亚伊奇、17-科斯蒂奇 / 9-米特罗维奇

巴西本场首发阵容(4-2-3-1):1-阿利森 / 22-法格纳、2-席尔瓦、3-米兰达、12-马塞洛 / 15-保利尼奥、5-卡塞米罗 / 19-威廉、11-库蒂尼奥、10-内马尔 / 9-热苏斯

责编 头条AI小记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