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每经网首页 >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 正文

世界杯 第3轮 墨西哥0:3惨败瑞典 惨遭羞辱

今日头条 2018-06-28 00:03:06

世界杯 F组 第3轮 墨西哥迎战瑞典,在北京时间2018年6月27日22时0分打响。 最终, 瑞典3:0战胜墨西哥,奥古斯丁森,格兰奎斯特为本队建功 。 阿尔瓦雷斯送出乌龙大礼。

4-2-3-1阵型成为了此役墨西哥的首选。奥乔亚镇守球门。萨尔西多和莫雷诺将坐镇后方,保卫后防线。瓜尔达多和埃雷拉在后腰位置上需要提供有力的拦截能力。贝拉将出现在中前场。 另一方面,瑞典排出了4-4-2的阵型。奥古斯丁森和福斯贝里搭档左路,颇具威胁。

比赛开始。 墨西哥试图掀起进攻浪潮。 第1分钟,加拉尔多动作太大,被黄牌警告。 瑞典在后场的防守异常密集。 几分钟后,主裁对频频犯规的拉尔森出示黄牌! 裁判吹响了半场结束的哨声。

易边再战,双方都试图发起新的攻势。 第50分钟,瑞典率先取得进球,奥古斯丁森的超强个人能力,为母队抢得先机。 0-1! 此后,瑞典做出人员调整,斯文森顶替拉尔森上场。 第61分钟,莫雷诺频繁的犯规招致一张黄牌。 第62分钟,墨西哥在禁区内犯规。格兰奎斯特走上点球点,劲射破门! 0-2! 第65分钟,法比安替换下加拉尔多。 第68分钟,瑞典做出人员调整,特林替换登场。 第74分钟,瑞典进球!阿尔瓦雷斯将球捅进了自家大门! 0-3! 第75分钟,瓜尔达多略显疲态,被替换下场,顶替上场的是赫苏斯 科罗纳。 墨西哥球员在中场发起了逼抢。 第80分钟,希耶马克替补登场,换下埃克达尔。 第85分钟,拉云被黄牌警告。 第88分钟,卢斯蒂格凶恶的犯规,被主裁黄牌警告。 第89分钟,佩拉尔塔替补出战。 精彩的90分钟很快结束,比分定格。

本场比赛墨西哥以66%的控球率控制全场。瑞典一共获得了15个任意球。最终,全场战罢,墨西哥0-3负于瑞典,未能取分。

墨西哥本场首发阵容(4-2-3-1):13-奥乔亚 / 21-阿尔瓦雷斯、3-萨尔西多、15-莫雷诺、23-加拉尔多 / 18-瓜尔达多、16-埃雷拉 / 7-拉云、11-贝拉、22-洛萨诺 / 14-埃尔南德斯

瑞典本场首发阵容(4-4-2):1-罗宾-奥尔森 / 2-卢斯蒂格、3-林德洛夫、4-格兰奎斯特、6-奥古斯丁森 / 17-克莱森、7-拉尔森、8-埃克达尔、10-福斯贝里 / 9-贝里、20-托伊沃宁

责编 头条AI小记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