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每经网首页 >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 正文

世界杯 第3轮 韩国轻取德国 将胜利收入囊中

今日头条 2018-06-28 00:02:06

北京时间2018年6月27日22时0分,世界杯 F组 第3轮打响,韩国迎战德国。 最终, 韩国2:0战胜德国,金英权,孙兴慜为本队建功 。

4-4-2阵型成为了此役韩国的首选。守门员位置上是赵贤祐。后卫线方面尹英善和金英权组合压迫防守是必须的。中场方面,郑又荣和张贤秀需要为锋线提供弹药。锋线上具滋哲和孙兴慜伺机而动。 另一方面,德国排出了4-2-3-1的阵型。赫迪拉和克罗斯在后腰位置上需要提供有力的拦截能力。基米希和格雷茨卡出现在右路引人关注。

比赛开始。 韩国两侧飞翼不断尝试突破寻找机会。 第8分钟,郑又荣恶意犯规被黄牌警告。 几分钟后,李在城恶意犯规被黄牌警告。 韩国球员左路长传,精确找到右路的队友,发动进攻,可惜被断球啦。

易边再战,半场未能好好发挥的球员,都卯足了劲。 几分钟后,主裁对频频犯规的文宣民出示黄牌! 第56分钟,具滋哲下场,顶替他上场的是黄喜灿。 德国球员尝试一脚射门,可惜打次了。 第58分钟,德国做出人员调整,戈麦斯替补登场换下赫迪拉。 第63分钟,穆勒替补出战。 第65分钟,孙兴慜获得了一张黄牌。 第69分钟,文宣民略显疲态,被替换下场,顶替上场的是朱世钟。 此后,德国做出人员调整,布兰特顶替赫克托上场。 第79分钟,韩国试图重新调整下节奏,高尧韩替换黄喜灿上场。 第90分钟,韩国率先取得进球,金英权冷静施射,为母队抢得先机。 1-0! 第90分钟,韩国良好的配合再度撕开德国防线,孙兴慜再入一球。 2-0! 精彩的90分钟很快结束,比分定格。

本场比赛韩国全场有5脚射门命中门框范围。另一边,德国锋线能力突出,带来17脚射门,其中6脚射门命中门框范围。任意球方面,韩国有8个任意球,而德国则有16个。犯规上,韩国有16次犯规,德国则有7次。最终,全场战罢,韩国2-0战胜德国,全取三分。

韩国本场首发阵容(4-4-2):23-赵贤祐 / 2-李镕、5-尹英善、19-金英权、14-洪哲 / 17-李在城、15-郑又荣、20-张贤秀、18-文宣民 / 13-具滋哲、7-孙兴慜

德国本场首发阵容(4-2-3-1):1-诺伊尔 / 18-基米希、5-胡梅尔斯、15-聚勒、3-赫克托 / 6-赫迪拉、8-克罗斯 / 14-格雷茨卡、10-厄齐尔、11-罗伊斯 / 9-韦尔纳

责编 头条AI小记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