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未来商业人物

每经网首页 > 未来商业人物 > 正文

天使之橙联合创始人刘锐:未来供应链上下游连接将更紧密、更便捷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6-27 18:55:25

每经记者 王星平    每经编辑 梁秋月    

天使之橙联合创始人刘锐 王星平摄

6月27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8“未来商业”系列沙龙首场落地活动在北京举行。在这场主题为“科技赋能:预见零售未来”的主题沙龙上,天使之橙联合创始人刘锐提出,供应链是零售业服务体系的环节,在未来零售行业中,技术会不断渗透,技术研发能力(新技术接入零售行业能力)、商业网点开发能力、供应链打造能力是零售企业必须具备的。

就在一个星期前的6月20日,天使之橙母公司——上海巨昂投资有限公司旗下首家无人智慧便利店X-24h落户上海地铁人民广场站内,和其他无人便利店最大的不同是无人制售。随着业务扩大对供应链更加多元化的需求,刘锐认为,零售行业都在关注上游供应链,从上游供应链到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再到商业网点开发的全封闭流程,需要不同企业的合作。他表示,未来供应链从上游最顶端到下游最低端的连接将更紧密、更便捷。

(实习生赵雯琪对此文亦有贡献)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