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未来商业人物

每经网首页 > 未来商业人物 > 正文

每日优鲜副总裁郭琦:零售不分新旧 关键在于供应链能力能否跟上时代变化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6-27 18:55:29

每经记者 王星平    每经编辑 梁秋月    

每日优鲜副总裁、每日优鲜生态链基金合伙人郭琦 王星平摄

新零售时代,生鲜领域无疑成为众多零售商争抢的“蛋糕”。6月27日,在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8“未来商业”系列沙龙上,每日优鲜副总裁、每日优鲜生态链基金合伙人郭琦表示,生鲜是几万亿的大市场,为什么在原有的交易结构和交付流程中,大家没有更为便捷的购买体验,一定有它的原因,如果谁把这个环节很好地解决,从消费者需求出发,这是一个很大的市场。

同时,郭琦认为,零售不分新旧,关键在于供应链能力能否跟上时代变化。“目前在线交易占到商品零售总额不到两成,还有80%的生意是传统零售,这些人不是不做生意,也不是完全可以被替代,怎样能够让他们的生意做得更好,让他们的供应链的能力变强,这里面也孕育着巨大的商机。”郭琦说。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