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未来商业人物

每经网首页 > 未来商业人物 > 正文

缤果盒子创新中心王良旗:无人便利店的用户自助购物图像识别等技术难题亟待解决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6-27 16:26:06

每经记者 王星平    每经编辑 魏文艺    

                               缤果盒子创新中心副总裁王良旗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王星平摄

6月27日,在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科技赋能:预见零售未来——2018‘未来商业’系列沙龙”上,缤果盒子创新中心副总裁王良旗认为, 在现有无人便利店遇到的技术难题中,用户自助购物的图像识别和人体行为检测技术是公司目前一直在跟进的技术。而这些技术早日从实验室走出来并商业化的过程,是无人便利店亟待解决的问题。

“在传统便利店中,售货员的工作基本是不饱和的,大部分时间处于闲置状态。而无人便利店则用技术把效率和原本可以减少的环节进行精简。”王良旗认为,无人零售店本质上是一个便利店,是前端无人化的业态,通过技术提高零售效率。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