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每经网首页 >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 正文

世界杯 第3轮 冰岛不敌克罗地亚

今日头条 2018-06-27 03:53:05

北京时间2018年6月27日2时0分,世界杯 D组 第3轮,冰岛迎战克罗地亚。 最终, 克罗地亚2:1战胜冰岛,巴代利,佩里西奇为本队建功 。 ,西于尔兹松为本队挽回颜面。

4-2-3-1阵型成为了此役冰岛的首选。贡纳松和哈尔弗雷兹松坐镇后腰。中场方面首发球员是西于尔兹松。 另一方面克罗地亚排出的阵型是4-2-3-1。首发门将是L-卡利尼奇。皮瓦里奇和佩里西奇的左路攻击线搭档右路,颇具威胁。

裁判吹响开始的哨声。 冰岛后场断球,一个大脚开到了前场。 第14分钟,皮亚察凶恶的犯规,被主裁黄牌警告。 冰岛试图掀起进攻浪潮。

易边再战,双方都不甘缴械投降。 第53分钟,通过精彩的摆脱,克罗地亚的巴代利率先取得进球。 0-1! 第59分钟,哈尔弗雷兹松频繁的犯规招致一张黄牌。 第64分钟,A 芬博加松凶恶的犯规,被主裁黄牌警告。 第65分钟,莫德里奇略显疲态,被替换下场,顶替上场的是布拉达里奇。 第70分钟,皮亚察被洛夫伦换下。 第70分钟,西古尔达松替换R 西于尔兹松上场,冰岛做新的努力。 第76分钟,冰岛获得进球。克罗地亚禁区内的犯规,给了西于尔兹松机会,轻松点射入网! 1-1! 此后,科瓦契奇被换下,拉基蒂奇替补登场。 第83分钟,耶德瓦伊被黄牌警告。 第84分钟,赛瓦尔松获得了一张黄牌。 此后,A 芬博加松被换下,古德蒙松替补登场。 第90分钟,冰岛做出人员调整,特勒伊斯塔松替换登场。 第90分钟,佩里西奇把握良机,为克罗地亚再下一城。 1-2! 很快,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

本场比赛冰岛全场被动,以40%的控球率处于下风。任意球上,冰岛拼得10个任意球,克罗地亚拼得12个。犯规方面,冰岛有11次犯规,克罗地亚有10次犯规。此役,L-卡利尼奇送出5次扑救,虽未胜犹荣。最终,全场战罢,冰岛1-2负于克罗地亚,未能取分。

冰岛本场首发阵容(4-2-3-1):1-哈尔多松 / 2-赛瓦尔松、5-因加松、6-R-西于尔兹松、18-马格努松 / 17-贡纳松、20-哈尔弗雷兹松 / 7-格维兹门松、10-西于尔兹松、8-比亚尔纳松 / 11-A-芬博加松

克罗地亚本场首发阵容(4-2-3-1):12-L-卡利尼奇 / 13-耶德瓦伊、5-乔尔卢卡、15-恰莱塔-卡尔、22-皮瓦里奇 / 10-莫德里奇、19-巴代利 / 20-皮亚察、8-科瓦契奇、4-佩里西奇 / 9-克拉马里奇

责编 头条AI小记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