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每经网首页 >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 正文

世界杯 第3轮 澳大利亚憾负秘鲁 吞下失利苦果

今日头条 2018-06-26 23:54:09

北京时间2018年6月26日22时0分,世界杯 C组 第3轮,澳大利亚迎战秘鲁。 最终, 秘鲁2:0战胜澳大利亚,格雷罗,卡里略为本队建功 。

此役澳大利亚使用了4-2-3-1的阵型。塞恩斯伯里和米利甘将坐镇后方,保卫后防线。后腰方面耶迪纳克和莫伊的拦截能力值得期待。罗基奇将出现在中前场。贝希奇和克鲁斯的左路攻击线搭档右路,颇具威胁。锋线方面尤里奇出任箭头。 另一方面秘鲁排出的阵型是4-2-3-1。后腰方面塔皮亚和约顿被安排在了防守的核心地带。阿德文库拉和卡里略搭档右路。

比赛正式开始。 澳大利亚两侧飞翼不断尝试突破寻找机会。 第10分钟,耶迪纳克凶恶的犯规,被主裁黄牌警告。 第18分钟,通过秘鲁全队的配合,卡里略完美的攻门,率先取得进球。 0-1! 第45分钟,约顿被黄牌警告。 澳大利亚中前场的跑动异常积极。 上半场很快结束了。

第46分钟,阿基诺替换约顿上场,秘鲁做新的努力。 第50分钟,格雷罗摆脱防守,为秘鲁再下一城。 0-2! 第53分钟,澳大利亚做出人员调整,卡希尔替换登场。 第58分钟,克鲁斯下场,顶替他上场的是阿尔扎尼。 第60分钟,阿尔扎尼频繁的犯规招致一张黄牌。 第63分钟,胡尔塔多替补出战。 第66分钟,罗基奇被黄牌警告。 澳大利亚获得了一个角球,不过未能把握机会。 此后,澳大利亚做出人员调整,欧文顶替罗基奇上场。 又被断啦,澳大利亚球员迅速推进,可惜未能进球。 第79分钟,胡尔塔多动作太大,被黄牌警告。 精彩的90分钟很快结束,比分定格。

本场比赛澳大利亚全场9脚射门,其中2脚射门命中门框范围。另一边,秘鲁全场4脚射门,其中3脚射门命中门框范围。秘鲁赢得了16个任意球。最终,全场战罢,澳大利亚0-2负于秘鲁,未能取分。

澳大利亚本场首发阵容(4-2-3-1):1-瑞恩 / 19-里斯顿、20-塞恩斯伯里、5-米利甘、16-贝希奇 / 15-耶迪纳克、13-莫伊 / 7-莱基、23-罗基奇、10-克鲁斯 / 9-尤里奇

秘鲁本场首发阵容(4-2-3-1):1-加莱塞 / 17-阿德文库拉、15-拉莫斯、4-圣塔马里亚、6-特劳科 / 13-塔皮亚、19-约顿 / 18-卡里略、8-奎瓦、20-弗洛雷斯 / 9-格雷罗

责编 头条AI小记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