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6月25日午间公告一览:蓝英装备与海康机器人达成战略合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6-25 13:36:37

每经编辑 杜宇    

蓝英装备与海康机器人达成战略合作

蓝英装备今日午间公告,公司于6月21日与杭州海康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康机器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决定形成战略伙伴关系,将互相依托在各自领域的主要竞争优势展开深度合作,共同促进产品及解决方案在行业中的应用,推动系统端走向业务端,支撑端到端的服务内容。

据公告,海康机器人为面向全球的移动机器人、机器视觉产品和算法平台的研发和提供商,法定代表人为贾永华,注册资本3172.83万元,经营范围包括机器人、智能装备、无人驾驶航空器的生产,技术开发、技术咨询等。

合作协议显示,双方将在智慧工厂,智慧工业物流以及智能专用设备等领域结成深度合作伙伴并展开合作,共同促进专用领域智能化工业产品及全套智慧工厂、智慧工业物流解决方案在行业中的应用,推动系统端走向业务端,支撑端到端的服务内容;先期开展专用物流系统基于视觉的智能终端产品研发并提供解决方案;合作推动专用设备工艺流程智能化改造,包括但不限于轮胎成型机升级改造;合作推动智慧工厂其他项目。

腾信股份股东特思尔大宇宙拟减持不超15%股份

腾信股份今日午间披露,公司近日收到特思尔大宇宙(北京)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简称“特思尔大宇宙”)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特思尔大宇宙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持股5%以上股东。特思尔大宇宙拟持股股份不超过15%。

公告显示,截至本次公告发布日,特思尔大宇宙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9422352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54%。出于自身经营需要,特思尔大宇宙拟进行减持:减持方式为协议转让,减持时间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减持数量将不超过576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减持价格将根据减持时的市场价格及交易方式确定。

九芝堂拟10.1亿元受让科信美德生物医药科技26.9%股权

九芝堂今日午间公告,基于公司在糖尿病领域的战略布局以及科信美德目前研究的REMD-477项目未来发展潜力较大,根据公司发展创新药的规划及需要,进一步加强公司在科信美德的地位,本公司拟以人民币101108.0394万元受让科信美德原自然人股东刘梅森所持的科信美德26.8650%的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本公司共持有科信美德32.6650%的股权。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6月25日午间公告一览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