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每经网首页 >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 正文

世界杯 第2轮 日本2:2战平塞内加尔 收获平局

今日头条 2018-06-25 00:52:09

世界杯 H组 第2轮 日本迎战塞内加尔,在北京时间2018年6月24日23时0分打响。 最终, 日本2:2战平塞内加尔,乾贵士,本田圭佑进球 ,瓦格,马内也为本队建功。

此役日本使用了4-2-3-1的阵型。首发门将是川岛永嗣。吉田麻也和昌子源组成后防线。后腰位置上长谷部诚和柴崎岳将提供有力的拦截能力。长友佑都和乾贵士出现在左路。 另一方面塞内加尔排出的阵型是4-3-3。守门员位置上是K-恩迪亚耶。中场方面首发球员是巴杜-恩迪亚耶,A-恩迪亚耶和盖耶。瓦格和马内出现在左路。

裁判吹响开始的哨声。 日本球员在不停的传导,试图攻破这个铁甲阵。 第11分钟,通过全队的配合,和马内完美的个人能力,塞内加尔率先取得进球。 0-1! 第34分钟,日本默契配合,乾贵士精妙的入球,双方再度站在同一起跑线。 1-1!

易边再战,双方都试图发起新的攻势。 第59分钟,尼昂恶意犯规被黄牌警告。 此后,塞内加尔做出人员调整,库亚特顶替A 恩迪亚耶上场。 第68分钟,乾贵士动作太大,被黄牌警告。 第71分钟,日本防线再度失守,瓦格轻松打进一粒进球! 1-2! 第75分钟,冈崎慎司替换下原口元气。 第78分钟,本田圭佑奔袭撕开塞内加尔防守,打入扳平一球。 2-2! 此后,塞内加尔做出人员调整,恩多耶顶替巴杜 恩迪亚耶上场。 第86分钟,尼昂略显疲态,被替换下场,顶替上场的是迪乌夫。 第90分钟,萨巴利频繁的犯规招致一张黄牌。 第90分钟,主裁对恩多耶的恶意犯规出示黄牌! 第90分钟,长谷部诚被黄牌警告。 很快,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

本场比赛日本以54%的控球率略占优势。本场比赛,川岛永嗣完成5次扑救,是球队的最大功臣之一。最终,全场战罢,日本2-2战平塞内加尔,收获一分。

日本本场首发阵容(4-2-3-1):1-川岛永嗣 / 19-酒井宏树、22-吉田麻也、3-昌子源、5-长友佑都 / 17-长谷部诚、7-柴崎岳 / 8-原口元气、10-香川真司、14-乾贵士 / 15-大迫勇也

塞内加尔本场首发阵容(4-3-3):16-K-恩迪亚耶 / 12-萨巴利、3-库利巴利、6-萨利夫-萨内、22-瓦格 / 17-巴杜-恩迪亚耶、13-A-恩迪亚耶、5-盖耶 / 18-萨尔、19-尼昂、10-马内

责编 头条AI小记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